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商业之路——走进领地,走进传奇


商业之路——走进领地,走进传奇

   领地·WFC环球金融中心2017上半年单笔交易售出8.97万㎡,一举拿下成都写字楼上半年成交面积冠军。

  

  2017上半年,领地用一个几近不可思议的成交成绩创造了成都成交记录。截止目前为止,领地·环球金融中心以约17万㎡的成交面积傲视成都商业市场乃至全国商业市场,而这仅仅是领地改写成都商业格局的一个开端。

  地段成就写字楼头牌

  什么样的写字楼能够称为城市头牌?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处中心,交通便捷,快意八方走;配套完整的城市CBD,设施完备,也可以更进一步提高企业商务效率。因为深谙地段为王的黄金法则,领地在写字楼的择址上打出的都是王炸组合牌。

  天府广场,成都心脏,领地中心择址城市中央。旗舰 MAIL串联起183米东塔、150米西塔,两栋高端写字楼,共同造就天府广场新的天际线。

  

  天府二街,天府新城核心区,领地·WFC环球金融中心择址这个城市的希望之心,距离世纪城、天府三街地铁站不到1公里,向东可至天府大道,向西可接益州大道,交通十分便利。

  领地·WFC环球金融中心以罕见的200米双子连廊式“黑钻凯旋门”,在城南树立新的金融、商务名片。

  

  布局城市两个心脏的中心,从天府广场到天府新城,领地集团在成都拉起一道核心的轴线。在吉林长春,176米5A地标写字楼环球贸易中心,荣膺长春写字楼成交金额前三甲,这样的斐然的成交成绩同样也得益于领地独到的写字楼择址眼光与策略。

  品质是写字楼的生命力

  “一般而言,开发商只能保证交付时的品质,很难保证使用中的品质还能一直保持超高标准。领地希望做的,就是尽可能保持整个项目在交付时,以及未来数年,数十年后,它依然是整个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地标和商务标杆。”

  多年来,领地深谙品质是写字楼的生命。在建筑品质上,领地从不妥协。成都领地中心凭借着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和建造水平完美地符合了USGBC关于LEED – CS 2009评级标准在“可持续场地”、“建筑节水”、“能源与大气”、“材料与资源”、“室内环境品质”、“设计创新”和“因地制宜”等7个方面上的综合考量,成功荣获LEED – CS 2009体系预认证金级。目前项目已按照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简称USGBC)的相关认证标准向USGBC提交了评级所要求设计的相关图纸及各种文件资料。

  而成都领地·WFC环球金融中心,整个项目都由国际团队操盘,建筑卓越地标。建筑设计上,开发商领地集团与建筑总承包华西集团正在为该项目申报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项目外立面幕墙采用超高品质感的黑钻单元式幕墙,幕墙供应商由中国远大集团提供。中国远大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幕墙公司之一,代表作品有鸟巢、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京基100。

  城市商业地标不断变迁,不变的是领地永葆对市场的敬畏,尽自己的努力,做好每一处细节,在城市留下自己的独特商业印记。

2017-07-28 18:20: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