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发力粤港澳大湾区!雪松旗下君华地产勇夺中山两宗重要地块


发力粤港澳大湾区!雪松旗下君华地产勇夺中山两宗重要地块

          接连两天勇夺广东中山市两宗备受瞩目的重要土地,雪松控股旗下君华地产正闪耀珠三角。

8月3日、4日,中山市的两宗重量级商住地开拍。经过激烈竞拍,W15-16-0116及紧邻的0115两宗土地,双双被君华地产收入囊中。

君华地产此番竞得的0116、0115两地块,毗邻公司开发的“君华硅谷”大型住宅项目。未来,两宗地块的开发将与“君华硅谷”发挥极大的协同效应,成为中山火炬开发区的亮眼地标之一。

0116地块面积175.52亩,计容建筑面积28.7万方,商业配建面积4.3万方;0115地块面积47.74亩,计容建筑面积为7.9万方,商业配建面积为1.2万方。

两地块俯瞰图

其中,于3日开拍的0116地块历经236轮的“史诗级”竞拍,君华地产最终以17.21亿总价+配建人才房131520㎡的竞价成功竞得。这宗被称为“2017下半年中山土拍第一案”的地块,吸引了万科、碧桂园、保利、中交及雅居乐等诸多知名开发商竞标。

翌日,毗邻的0115地块开拍,君华地产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毫无悬念地以总价4.77亿+配建人才房37920㎡竞得。

两地块与“君华硅谷”区位图

“君华硅谷” 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博爱七路,紧邻0116、0115两地块,片区东望深圳、南连珠海、北接广佛,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位居深中通道核心接驳区域。项目两公里范围内,可通过翠亨快线(已通车)及中开高速黎村出入口(规划中)与深中通道直连,实现30分钟深中互通,30分钟到达珠海,1小时到达广州、香港、澳门等周边城市。

“君华硅谷”南邻大常山山脉,居住环境优越,且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大型商业等配套设施,10分钟可达火炬区和东区核心商圈。“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

“君华硅谷”实景图

自2014年以来,“君华硅谷”连续多次蝉联中山楼市和火炬区年度及月度销量冠军,至今累计销售达6968套,已成为火炬区的精品楼盘之一。

即将开发的0116、0115地块与毗邻的“君华硅谷”,均紧邻中山知名的华佗山公园景区,备受当地市民青睐。

“君华硅谷”实景图

华佗山公园为2010年火炬开发区文化工程、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因始建于1902年、现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华佗庙而得名。本次拍出的0116、0115地块,位于公园外的翠绿山体上,风光无限。

长期深耕珠三角的君华地产拥有超过2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并早在2013年即已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先后成功打造广州“江南世家”、“君华·天汇”、“君华·香柏广场”、中山“君华硅谷”、“番禺·香柏华府”、“番禺·香柏御府”等标杆精品项目,力求以优质的住房和完善的配套,为业主创造“有爱”的舒居环境。

“江南世家”实景图

“君华天汇”效果图

“君华·香柏广场”实景图

“番禺·香柏华府”效果图

“番禺·香柏御府”效果图

君华地产历来坚定地看好包含中山在内的珠三角发展潜力。就在公司成功竞得这两宗土地的几天前,中山举行的重量级“2017粤港澳合作论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高层峰会”所展现的城市未来规划,进一步证明君华地产过去多年深耕中山的前瞻性。

君华地产总部前台

论坛中,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表示:未来,从中山出发,半个多小时可达粤港澳大湾区所有沿江城市,1小时可达大湾区所有城市。

中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地带,也是连接珠江口东西两岸的重要节点城市,一直以来都是粤港澳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和受益者——

随着深茂铁路、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广州地铁18号线等项目逐步从规划到落实,中山的区位优势将更为凸显;更重要的是,作为大城市周边的宜居城市,中山在生活上的综合性价比,也将对人才形成强大吸引力。

今后,君华地产将持续深耕包括中山在内的珠三角主要城市,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致力于为业主带来与大湾区生活体验相匹配的精品住宅产品。

2017-08-04 17:25: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