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航地产再度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中航地产再度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中航地产(证券简称:中航地产,证券代码:000043)始终以专业的人才,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造就专业的建筑经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中航地产取得如今的好成绩离不开专业二字。未来,中航地产会继续以专业的态度拼搏奋进、发展壮大,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中航地产借助于航空工业背景及上市公司的雄厚实力,着力打造城市综合体品牌——中航地产中航城,融入中国城市化开发与建设。目前,中航地产的业务辐射中部、西南、西北、长三角、珠闽三角的重点城市,形成多项目联动开发的中航地产全国战略发展业务布局,在建项目已经突破29个。

  中航地产取得如此荣誉的背后,是责任,更是专业。

  在第十二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上,中航地产再度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与万科、恒大等行业标杆共同上榜。

  据介绍,“中国蓝筹地产”评选从企业经营业绩、稳定经营能力和规模化发展三个维度构建评价体系,从品牌影响力、盈利能力、融资能力、产品组合、平衡性等方面甄选出最具蓝筹价值的地产企业。在此次评选中,万科、恒大、保利等行业标杆纷纷上榜,而中航地产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这都是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独特的战略定位,同时这也是中航地产第三次荣获此奖项。

  中航地产的商业地产模式是以地产业务为主,以物业经营与管理业务、酒店经营与管理业务为两翼,充分发挥中航地产整体协同优势。这是中航地产的业务特色所在,也是中航地产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据资料显示,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航地产,一直秉承母公司的实力、责任、精工、智慧,积极参与城市的运营和发展,30年来中航地产辐射中部、西南、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40余城,精心打造项目约60座,形成多项目联动全国战略发展业务布局。

  基于此,中航地产在多元化布局与全国发展大战略下,进一步优化自身业务组成,以核心业务向轻资产转型,中航地产盈利水平及发展速度也即将迎来新一轮飞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航地产即将收获业绩利润双增长,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率。

2017-08-15 18:36: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