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蘭台系,为人文情怀回归者匠心而筑


领地蘭台系,为人文情怀回归者匠心而筑

   美国当代风景园林设计大师劳伦斯·哈普曾说:如果别墅没有庭院,那么它将一文不值。虽然这种说法过于绝对,但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庭院对于别墅的重大意义。

  古往今来,庭院都是一个有生命、有灵魂的地方,是文人墨客不可多得的情绪释放之地,庭院很多时候都代表着一个人内心的涵养、喜好与气质,甚至很多时候还传递着某一种情怀的寄托。

  卓越设计,匠心呈现

  庭院是一个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象征着家,象征着家族记忆,是中国人生命体验中最温暖的一部分。因此,对于庭院的建造便尤为重视,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是匠心的呈现。

  领地·蘭台传承中式传统园林的设计理论,汲取东西方美学精粹,并融合中国“天圆地方”的风水理学,通过洞门形成空间渗透及空间的流动,既能阻挡窥探,避免内景毕露,又可以达到园中有景、景中有景、移步换景的作用,创造“门内层岩小壑,委曲曼回”的庭院景致。
 

  △成都 · 领地锦巷蘭台
 

  悠闲生活,别致庭院

  陈继儒《小窗幽记》里描绘的:“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正是文人在庭院中的悠闲生活写照。

  领地·蘭台一院一舍,一花一木,闲时听听鸟语,闻闻花香。静坐院落,木质桌椅,俯仰观天地,让视野越过院墙,俯仰之间,天地,森林,花海皆纳入胸怀,让一切凡尘随着风声平静,聆听世间最动人的乐章。

  古风古韵,文化传承

  “雨余庭院冷萧萧。帘幕度微飙。鸟语唤回残梦,春寒勒住花梢……”住在古韵里,感受一切曾经文人墨客留下的韵味,中式的情怀,韵味悠长,修身养性之最 。

  日以阳德人杰在,月以阴灵地亦灵。领地·蘭台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择址上承袭古代风水理念,让城市历史文化在古风古韵的院落别墅中传承,在繁华都市中唤起人们对城市文脉和传统文化的认知。
 

  △西昌 · 领地蘭台府
 

  一座让人难忘的古都,应“有城、有塔、有寺庙;有街、有巷、有院落”。一座有历史的城市,应让大宅院落继续传承。将中国几千年传统城市文化历史传承,为更好生活品质追求者与人文情怀回归者匠心而筑,正是领地·蘭台匠造的初衷。

  领地集团2017产品升级,匠呈蘭台系,成都、乐山、雅安、西昌、新疆......让人文情怀在繁华中不断传承。

2017-08-24 20:23: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