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曼哈顿中城是全球高楼大厦密度最强的区域


曼哈顿中城是全球高楼大厦密度最强的区域

 纽约是美国的第一大城市,也是世界的第一大经济中心,是一座知名度非常高的世界级国际化大都市。纽约分有五个行政区,曼哈顿是其中之一,而曼哈顿的曼哈顿中城,是世界上摩天大楼密度最高的地区,有很多知名的大厦就在这里,也有很多知名的景点,是游客在美国必去的一站。

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

每一年都会有数以千万计的游客前往纽约旅游,曼哈顿虽然是纽约五个行政区中最小的一个,但是来到纽约旅游的游客中,去的最多的行政区还是曼哈顿。曼哈顿是纽约五个行政区中人口最密集的行政区,曼哈顿还被人们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曼哈顿的房地产市场也是全世界最昂贵之一。

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

曼哈顿的景点都是相当的知名的,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时报广场就位于曼哈顿。时报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这里是繁盛的娱乐场所以及购物中心。纽约的标志正如这百老汇上的剧院、电视式的宣传版、以及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在人们的心中这已经深入成为象征,每一处都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走近时报广场,四周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随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V、电视节目的大屏幕,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时报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

在这个最拥挤、最繁华的地区,还有着一栋大厦,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块“国际领土”,即联合国总部大楼,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联合国总部大楼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的东侧,可以俯瞰东河、西侧边界为第一大道,南侧为东42街,北侧为东48街。

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

洛克菲勒中心也在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是由19栋商业大楼共同组成的建筑群,它东西向矗立,占了三个街区,从48街到51街,在南北向,也占了三个纵向街区,从第五大道到第七大道。洛克菲勒中心在1987年的时候,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建筑群,也是标志着装饰艺术风格建筑的地标物,其意义的重大,早就超过建筑本身了。

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

世界知名的办公大楼——帝国大厦,也位于曼哈顿众多林立的大楼之中,帝国大厦是现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迹之一,虽然帝国大厦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但它同时还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

中城的实际大小,目前还没有定论。多数人认为区内核心商业区由第四十街一直延伸到中央公园的南端(第五十九街),东西界限分别为第三大道和第九大道;但也有些人把该区广义定为哈得逊河与东河之间的第三十、四十、和五十街左右的地带。

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

无论其版域为何,曼哈顿中城无疑是美国全国最繁忙的商业区和旅游区。纽约市内大多数的摩天大楼、高级饭店及豪宅都位于中城区内,有超过300万人在本区的办公室、酒店、和零售店铺工作。此外,该区还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圣派翠克教堂、纽约公共图书馆、卡内基音乐厅等许多知名旅游景点的所在地,因此游客和学生都一般会选择在这里投宿。

能够在每一年都吸引那么多的游客前往是有原因的,谁不想前往这样繁华的城区,在林立的大楼中穿梭、在世界的十字路口闲逛、在最高的楼上看夜景等等,曼哈顿的魅力远不如此,只有自己亲身莅临,才能感受到这座不一样的城市的魅力。

2017-09-01 11:45: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