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浅析奥克兰房产市场未来走向


【异乡好居】浅析奥克兰房产市场未来走向

 

近几年,新西兰以其唯美的自然风光、全球领先的生活质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吸引了众多富豪、名人到此置业移民。有识之士已经看到其中机遇,创纪录的移民人数和留学生人数以及高净值人士的涌入更是点燃了新西兰尤其是奥克兰房产市场。那么,在2017年奥克兰房市还会火热吗?在奥克兰买房是否可观呢?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带大家探究一下奥克兰房产未来走向。

1、移民和人口增长

这几年新西兰移民多,新西兰先驱报NZHerald 4月26号报道每年有7万2千人净移民了。这比起去年9月份的6万9千人每年有所增长,而且这增长会继续持续。这些移民当中,很大部分是就业者从英国,南非,美国,澳洲等西方国家来的。从而也显示出新西兰经济良好,就业者机会多。绝大部分移民都是定居奥克兰的。

人口增长快,特别是奥克兰,自然会提高租金和房价。从2017年2月份开始,奥克兰很多区的租金都大涨。例如租金低的西区半岛,去年3房才$470/周,今年都开始奔$550/周了。

2、房屋短缺

今年开始新闻和政党把注意力从房屋短缺分散到移民了。数据显示,奥克兰每年大概80009000的新房屋建筑申请,但实际落实建成的只有7000左右。奥克兰10年增长20-30万人,如果按照每3人一个房子,那就需要10万个新房。而且还没加上本地人的出生率,长期自然房屋就短缺了。

再加上贷款困难而引起的房市短期低迷,很多公寓项目都停止不建了。一是贷款贷不到去建,二是新公寓建筑成本价格比房价提升得快,利润越来越少,风险越来越高,三是新公寓卖不上价,那导致更少新房会建了。这样中期长期都会引起租金和房价持续提升。

3、海外买家

奥克兰一直是前10名世界最佳居住城市,很多海外人士都想过来生活养老。奥克兰和新西兰政府没有太多的记录好海外买家的比例,但从个人经验和接触过的人来看,决大部分买房的都是有本地身份,或者在奥克兰长期生活准备办身份的。

很多华人本来国内有房有像样工作,但奥克兰/新西兰这边教育便宜,环境好,污染少,食物安全好,有条件的都想过来工作生活。随着国内居住环境的恶化,和个人收入等增长,将来会有更多移民来奥克兰和新西兰居住,从而提高房价。

最近半年唐納·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和英国退出欧盟,会让更多美国和英国人来奥克兰和新西兰就业和居住。这已经从4月报道的移民数据体现出来了。

4、奥克兰经济

以上说到近几年海外来奥克兰和新西兰就业者越来越多,这也体现到奥克兰和新西兰的经济良好。信用卡花销,新车销售,和消费者物价指数也在不断的提高,而且最近3个月的通货膨胀突然比以前几年都高不少。

留学业在奥克兰是经济支柱其一,虽然这半年留学生大国印度的留学生数量减少不少,但就业者却补上了。加上旅游业,建筑行业都还特别火。这些都是支撑奥克兰经济主要因素。

经济好了自然百姓的信心都会提高,自然更愿意花钱,包裹花在房子上,从而提高房价的增长。

5、低利息

虽然最近半年贷款利息提升了0.2%到0.5%左右,但从历史上看来,现在的利息还是非常非常低的。低利息会持续促进经济增长和房价增长。

未来两年利息会慢慢提升,但比起2000-2007年的时候,现在的利息还是非常低的,也不会升到10%那么离谱。

62017年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的工党和绿党合并,这是对国家党的一个威胁。但工党和绿党这几年的表现实在太差了。而且工党的领袖Andrew Little的支持度还没工党自己的副领袖Jacinda Ardern高,这不是笑话吗?

工党当选几率还是低,而且就算当选了,工党能怎样?提高建筑数量?谁去建啊?国家?那不就更需要更多的技术移民去建房和基础建设了?那通货膨胀不就更提高了?收入,租金,和房价不就更高?

总之,奥克兰整体房产市场走向还是可观的,什么时候在奥克兰买房都是对的,但要买的准确,聪明,和抗跌。所以,想投资奥克兰房产的您,一定要把握投资时机,寸土寸金之地,莫犹豫尽早占领才是投资之道!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nz/auckland/buy-new 

2017-09-04 12:3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