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兰州掀起一股旅游热,最火的地方居然在这里


兰州掀起一股旅游热,最火的地方居然在这里

  近年,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体验式消费,旅游业已经成为最大的消费热点之一,兰州丝路文化几百年,黄河穿城而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优势明显。为了打造集吃、住、游、娱、乐、购为一体,辐射全省乃至西北地区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兰州市政府近些年一直致力于文旅发展。

  然而众所周知,近些年随着兰州市中心区域建设的逐渐饱和,土地资源愈发珍稀。安宁主城区和城关区开发旅游业成本较高,位于黄河沿岸的三滩新区因有大量的土地储备而迎来了发展机遇,凭借政策优势,吸引了众多文旅项目纷纷落地。

  三滩新区借势而上,文化旅游蓬勃兴起

  三滩新区旅游业的发展,跟政策规划息息相关,几年前,兰州市政府在崔家大滩、马滩和迎门滩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为未来旅游业的全面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而在兰州市城市规划和政策环境下,从客源人流量到政策支持,再到区域本身的优势,不难发现,崔家大滩是整个三滩片区发展旅游业的重中之重。

  2015年,这片区域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商的抢占之地,涌现了不少地王,并先后汇聚了保利地产的保利理想城等房地产项目。2017年2月,七里河区政府发布年度工作计划,提出要把崔家大滩与七里河区其他板块区别开来,区政府将重点工作放在了崔家大滩整体开发方面。2017年7月,位于崔家大滩的奥体中心项目被提上日程(兰州市人民政府2017年工作要点中就有关于启动奥体中心项目的消息,兰州市体育局也在2017年2月27日发布了《关于成立兰州市奥体中心“一场一馆”项目建设筹备领导小组的通知》的文件)。2017年8月25日,兰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兰州市“十三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指出要将三滩打造成兰州都市游乐体验示范区、西部休闲游乐强区、中国游乐旅游名城。

  (恐龙园)

  如今的三滩,西部恐龙园、长城影视城、蓝天儿童城、水上漂滑水公园等,均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成为三滩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崛起的重要支撑。据了解,三滩新区仅在7月—8月这一个月文化旅游推广期间,已接待游客41万余人次,实现景区收入9100余万元。

  近期,三滩新区正在研究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景区建设专项规划及详细规划,开工建设了10多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并加快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将建设成为西部地区设施最全、品类最多、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地。

  旅游发展带动产业聚合,未来繁华近在咫尺

  未来,三滩新区文旅发展,能迅速集聚人气,形成“创、研、产、销”一体化文化科技产业链,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景观效益的融合性,创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形象和竞争力,使生活在理想城的服务设施和功能更为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的条件更为优越。

  二期精装公馆系,更是将百年公馆的居住体验和人文内涵带到兰州,契合城市发展脉络,将公馆贵族的品味和圈层财智强强聚合,高标准精装细节筑就精品公馆,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高端生活体验。

  保利理想城2期精装系新品

  建面约85-150㎡

  黄河南岸地铁口外滩公馆

  现已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07 10:23: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