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篇“日本小学10块钱的午餐”,为何引来1300万人围观?


一篇“日本小学10块钱的午餐”,为何引来1300万人围观?

这两天,你朋友圈有没有被一顿“小学生午餐”刷屏?这个视频一经上传,Youtube上1300多万次观看,近6万次点赞。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它获得了网友传奇般的点赞数?视频开端这段话也许可以给出解释:“45分钟的午餐时间,也是接受教育的时间,就像学习数学或者阅读一样重要。”

\

而从大多数网友的评论来看,孩子教育和成长问题是大家讨论最多的点。很多家长的朋友圈也纷纷转载,关于孩子成长的话题一度热烈不减。其实,不管国外还是国内,孩子的成长都是家长最关切的地方,由一顿日本小学的午餐掀起一千多万人围观的现象便可看出。

\

然而深层次来讲,孩子的成长除了依赖于社会和学校,绝大部分的影响都来自于家庭,甚至是家装环境都对孩子成长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科学合理的家装设计,给孩子带来的必然是有条有理、合理规制的习惯;洞悉未来的预留空间,则会带给孩子高瞻远瞩的性格;安全可靠的装修细节,呵护宝宝成长,为TA一路保驾护航!

\

保利理想城2期精装系新品,通过一个个人性化精装设计,考量每个孩子的成长所需,将“适幼化”设计融入到每一寸精装空间,给孩子一方自由成长的天地。更在细节之处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好习惯。

预留儿童游乐区、玩具收纳空间

在客厅里,为儿童预留有游乐区,让宝宝乱动的天性随时释放。玄关收纳能及时清理散乱的玩具,不知不觉中,也能让宝宝养成收纳清洁的好习惯。

超导暖风浴霸,呵护宝宝视力

区别于市面上的传统浴霸,超导暖风采用智能系统,制热安全且面板发光均匀,有效保护宝宝的视力发育,简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

\

主卧预留标准尺寸的婴儿床空间

出生的婴儿随时都需要贴心照看,保利精装根据市面上主流婴儿床尺寸预留足够放置空间,与婴儿同住方便照顾,为新爸妈更好照看宝宝营造更体贴的场所。

多功能房预留婴儿床、保姆床、

宝宝料理台及空气净化机及插座等位置

考虑到不同家庭的成员结构和哺养需求,多功能房预留有婴儿床和保姆床空间,同时,保利考虑到宝宝对空气污染的敏感,为净化机等电器预留位置,宝宝自由呼吸,天赋尽现!

\

智能光控LED夜灯,方便起夜

LED灯管,不同于一般白炽灯,可供起夜安全指引、喂哺宝宝时使用,同时能装点家居、辅助睡眠,柔化的灯管和光线,呵护宝宝眼睛,睡眠更舒心

无级差设计,保障活动安全

卧室区采用木地板铺设,全屋采用无级差设计,在提升家居品质同时,无级差设计的贴心保障,让宝宝的自由活动更具安全。

跟随儿童成长,预留可变空间

考虑孩子的成长发育,儿童房的设计灵活可变,从婴儿到少年,根据不同年龄,将多个维度的考量融入到有限的空间,为孩子的一路成长保驾护航。

\

孩子的成长,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亦是保利地产对人性化居住的执着追求,

更多精装细节,等你来鉴!

保利理想城2期

黄河南岸 地铁口 外滩公馆

建面约85-150㎡精装新品系

现火爆热销中

VIP-LINE:0931-2837777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14 10:50: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