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联姻沪杭两大品牌物企 蓝光发展旗下嘉宝股份进驻长三角高价值区域


联姻沪杭两大品牌物企 蓝光发展旗下嘉宝股份进驻长三角高价值区域

 2017年9月14日,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宝股份,证券代码: 834962)与杭州绿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宇物业”)、上海真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贤物业”)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成都的嘉宝股份集团总部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嘉宝股份董事长姚敏先生与绿宇物业董事长张如举先生、真贤物业董事长吉建平先生分别作为公司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嘉宝股份战略性进入华东长三角沿海高价值区域。据悉,此次合作敲定后,嘉宝股份的管理面积将增至4500万平米,管理项目将超过240个。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调研员霍革、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张巧龙,绿宇物业、真贤物业企业代表及嘉宝股份总裁吴中闯携全体管理层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嘉宝股份与沪杭两大品牌物企的合作,是嘉宝股份规模发展的重大突破,对于蓝光发展而言,嘉宝股份的东进扩张,是公司“人居蓝光”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与公司地产开发的东进战略形成有效协同,并提供有力支撑。

强强联手 进军长三角高价值区域

继去年8月,嘉宝股份与四川国嘉物业达成股权合作关系后,此次签约被看作是嘉宝股份市场拓展进程中的又一重大战略成果。随着对长三角地区的战略性进驻,嘉宝股份的企业竞争力再获提升。

(签约仪式现场)

华东长三角区域素来是国内经济高地,也是国内优秀物业企业的聚集之地,物业管理水平领先国内其它地区。以绿宇物业为例,作为一家有10年物业管理经验的品牌物业企业,其在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中位列第85位,在管项目70余个,物业类型涵盖别墅、写字楼、产业园、科创园工业厂房、高层、小高层、多层住宅等;另一家合作企业真贤物业,其在管项目数量40个左右,主要集中在上海外滩周边虹口区域。

因前有与国嘉物业股权合作的成功案例,嘉宝股份此次在与绿宇物业、真贤物业的合作模式上显得更有信心。此次签约突破地域边界,对嘉宝股份的市场化进程具有战略意义。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内已在类似股权合作的管理机制、人力资源支撑上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体系,在保证输出嘉宝股份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同时,能够针对合作企业本身的特性灵活制定更适合双方企业的管理体系,确保过渡期的稳定和发展。同时,嘉宝股份负责人透露,嘉宝一直以来秉持开放的心态,积极与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互相尊重、求同存异,优势互补,以实现多方共赢。

跨地域合作 “联姻”背后凸显品牌价值

此次嘉宝股份与长三角地区两家品牌物企的“联姻”,得益于嘉宝股份的物业管理水平、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在行业内的广泛认可。

今年,嘉宝股份凭借自身突出的业绩跻身全国物业百强14位,在签约仪式同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嘉宝品牌价值达到23.26亿元,较2015年增长超过102%。作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优秀代表,嘉宝股份一直立足于业主和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早在2014年,便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开始转型升级之初,因时而动,明确提出“坚决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发展方向,确立了“为中国千万社区提供嘉宝金牌服务”的企业愿景和“做领先的社区生活服务集成商”的战略定位,坚定走“平台化、智慧化、规模化、市场化、资本化”的发展路径,全力聚焦业主、客户及行业的需求,切实做到增收益、调结构、扩规模、促转型,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快物业服务企业的精细化、专业化、市场化程度,对于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业主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与上海真贤、杭州绿宇将在合作过程中,嘉宝股份将持续关注物业管理痛点,促进自身发展同时,做到跨地域交流互促并进一步助推四川省物业服务水平提升,打造科技物业、智慧物业,为行业的发展转型、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系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旗下控股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现荣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委会主任单位及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在2017年度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4位,并以品牌价值23.26亿位列西部物业品牌之首,于2015年12月成功挂牌新三板,并于2017年5月正式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2017-09-15 10:4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