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房经联”会员企业参观访问麦田房产总部


“中房经联”会员企业参观访问麦田房产总部

9月15日,中国房地产经纪同业联盟(以下简称“中房经联”)41家会员企业的近80名高层来到麦田房产总部,进行参观访问。麦田房产集团董事长缪寿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友人,就麦田的企业发展理念和行业生态建设的心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麦田房产集团副总裁吴存胜、麦田大学副总经理梁睿平代表麦田引领大家参观了集团总部及麦田大学。

图片

中房经联业界同仁与麦田高层在麦田大学前合影留念

 成立于2014年8月的“中房经联”,会员单位涵盖了当前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主要品牌以及各城市代表企业。在此次的参观中,来宾们对一些细节进行了集体讨论,对麦田房产独特的人文气质和情怀表示肯定。在麦田大学的一层大厅,如行云流水般的“利他”二字映入眼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这两个字,完全是我们自己设计创作的,就是想让其展现出‘利他’独特的韵味,让人感受到麦田倡导的‘利他’所蕴含的深意。”看到大家纷纷驻足于这里拍照留念,梁睿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麦田大学在装修的过程中如何将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缪寿建分享企业发展理念和行业生态建设的心得,并与业界同仁进行交流互动 

 

随后,缪寿建与现场来宾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从自身的个人经历到麦田17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从企业文化的落地再到行业本质的透视,缪寿建进行了深入分享,让现场所有来宾对麦田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展示了17岁的麦田真实的一面。对于来宾们提出的各种疑惑及行业痛点,缪寿建也一一做出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作为“中房经联”的成员之一,麦田房产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诚信规范发展、致力推进行业生态健康。早在2004年,麦田房产就在缪寿建倡导下,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自主人才培养机构麦田学院,即如今的麦田大学;2005年,麦田房产面向全社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出“不赚差价、不炒楼”的诚信宣言,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经历了17年的发展,麦田房产已成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福州、厦门的集团连锁企业,拥有员工超12000人,600多家直营门店。2016年,麦田房产成交量位列北京第三,发展增幅达30%,人均产值稳居行业前列。

缪寿建表示,“麦田会专注做一个好公司!这一点是从我们起步就已经非常确定的。我们希望能做一些积极的尝试,能为客户、为行业去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为此麦田接下来会更开放地进入合作,从而希望能让我们的经纪人,让我们的行业变得更加蓬勃和快乐。”

 

2017-09-19 10:56: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