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林峰:旭辉是房地产业最会“走”的公司


林峰:旭辉是房地产业最会“走”的公司

 9月29日,旭辉集团一年一度的“行者无疆杯”戈壁徒步挑战赛又将在甘肃敦煌拉开战幕,这是旭辉举办的第四届戈壁徒步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四”)。

 

 

自2014年9月首支地产界戈壁军团诞生,旭辉集团就与戈壁结下了不解之缘。本次是历届时间最长、行程最远、规模最大的一次戈壁徒步:四天,128公里,28支参赛队伍,300余人,在西北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展开角逐,用脚步丈量美景,与同行收获信任。

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先生已经率领过公司高管先后多次参加戈壁徒步。那么,旭辉缘何一次又一次踏上戈壁征途?

林峰先生的回答浅显却又极富感染力:“旭辉是房地产业最会走的公司,媒体老说我们黑马白马,我们其实是黄牛,我们没有跳跃式的增长,都是一步一步在走。戈壁徒步是旭辉企业文化的一个仪式,非常契合旭辉精神。”

林峰认为,戈壁徒步不但宣传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磨练了队员们的耐力和意志,同时队员们之间互帮互助、相扶相持的团队精神得到弘扬。如今,列入旭辉传统运动项目的“行者无疆”戈壁徒步已成为旭辉集团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事实上,自旭辉成立以来,便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53%的复合增长率,全年销售业绩从2012年的96亿逐年递增到2016年的530亿。

而勇于挑战,不断跨越是旭辉企业文化价值的核心体现。2017年-2021年是旭辉第二个五年战略。旭辉要实现到2021年达到3000亿的目标。无论面临怎样的市场环境,旭辉都将以其坚忍不拔的韧性和毅力稳健疾行。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曾说过:“旭辉在成长的路上,一次次面临极限挑战的时候,我们能不断的拼搏,我们的坚韧不拔,我们不断的跨越,这才是旭辉每一次组织到戈壁徒步的真正意义。让脚步跟上我们的梦想,跟上我们的目标。”

从2014年的两天一夜52公里,到2015年的三天两夜88公里,到2016年的四天三夜118公里,再到2017年的四天三夜128公里,永不止步的旭辉人坚信:所谓终点不过是给自己设限,只要心怀梦想,只要向着远方出发,一切皆有可能!戈行是一种体验,无论走到哪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断行走在路上,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砥砺自身,才会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2017-09-22 17:08: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