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壹号街区,环京商务楼盘新机遇


空港壹号街区,环京商务楼盘新机遇

   固安孔雀城近期推出空港壹号街区,位于大广高速二出口和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的交汇处。空港壹号街区27万平米的体量,在固安商务板块居于前列,即将成为这座空港城市的主要商务区。空港壹号街区一经入市,获多方关注,印证房地产市场的一大趋势——商务楼盘正在成为市场新宠儿。

商务区,是一座城市商业文明的代表,也是一窥城市经济发达程度的窗口。而占据重要板块的商务楼盘,往往就是一个城市的经济增长高地,也是各类高端企业的办公聚集地,聚集效应和总部效应明显。这样的房子在未来不仅不愁出租,而且租金不菲。如望京SOHO,2014年建成,现在每10平米的月租金已达3000元。

 

  商务楼盘,行业资金的涌入热点

房地产行业的利益集团已经洞见到商业地产的价值,正纷纷携资金涌入。

自去年年底以来,众多知名房企纷纷加紧了全国范围内的商业圈地步伐,涉及资本至少在1000亿元以上。另外,有着房地产市场“风向标”之称的温州团已经大规模撤离住宅市场,转向购买商务楼盘。

种种迹象表明,商务楼盘的价值日益突显,成为市场的关注热点,商务楼盘的春天将至。

 

  北京区域,如何寻找合适的商业楼盘?

北京区域,商业楼盘的市场正在发生改变。

营改增政策和互联网创业浪潮,提高了企业购买商务楼盘的需求和意向。加之“3.26政策实施,“仅限企业购买”,“禁止商改住”,“单套最小500平”……条条政令直击要害,北京城内的商务楼盘,个人无法购买,小微企业和初创公司也是无力购买。

这种情况下,环京商务楼盘,成为购房者的重要机遇。

 

首都新机场布局京南,预示着北京经济重心即将南移。京南,正在形成新的商业发展带。在与首都新机场一河之隔的固安,城市商务地标——空港壹号街区,正在崛起!

固安孔雀城将空港壹号街区定位为固安的商务地标,将是新空港商务活动的主要阵地。空港壹号街区全系产品已经入市,论购买价值,当属环京机遇的头排兵。目前,空港壹号街区正在推出38-70m的精装SOHO,欢迎各界人士光临固安孔雀城幸福小镇会客厅鉴赏!

 

2017-09-26 17:43: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