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麦田17载,践行有爱有温度的品质服务


麦田17载,践行有爱有温度的品质服务

 
在二手房交易已经成为市场主流的当下,对经纪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除了安全外,品质和体验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麦田房产成立17年来,一直将服务视为生命线,倡导有温度、高品质的顾问式服务,还推出了“七星服务保障”体系,力求给客户更美好的服务体验。在麦田人看来,每一单交易,都是圆一个家的梦想,值得全力以赴、不负所托。
多年信任,源于专业和诚信
2017年8月,麦田经纪人张宇翔,在一次签约时发现了一段老故事。业主高先生要卖出的这套房子,竟然是2005年通过麦田房产世纪城店成交的,当时麦田房产初入北京,用的还是“福建麦田房产”的老合同,这份合同高先生至今依然保留着。据高先生回忆,当年,帮他买房的麦田经纪人是一位带着眼镜的小伙,非常专业可靠,房子好的坏的都跟他说,办手续也是一点没让他操心。12年后他想换房,还是选择了他一直信任的麦田房产。
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是对麦田最好的褒奖。从成立之初,麦田房产就将诚信规范经营作为立足之本。早在2005年,麦田房产就在行业率先发出“不赚差价、不炒楼”的诚信宣言。同年,麦田房产开拓北京,以专业、诚信的服务打开了北京市场,逐步成长为京城排名第三的品牌中介。2016年8月,麦田房产再度服务升级,推出“七星服务保障”体系,致力于交易双方的安全保障与服务品质提升,截至2017年7月,一年以来累计退还佣金1.04亿元。
为客户着想,将服务做到极致
    现今的二手房交易,标的大金额高,而且过程中手续办理也很繁杂。这种情况下,买卖双方往往会有比较多的顾虑,对于经纪服务的要求也会更高。只有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想办法解决问题的经纪人,才能获得认可。
2017年8月,麦田经纪人李文杰的客户赵女士,在看了多套房子后,终于选中了一套。可是,该房子距离高压线较近,为此赵女士担心入住后高压线会影响到身体健康。李文杰在得知赵女士的顾虑后,冒着三十几度的高温,第一时间就去测量高压线与房子的距离。他先是请几位同事一起帮忙,用激光测试仪测了一遍,是168米,然后,他又根据手机上高德地图查询的距离,利用勾股定理计算了一遍,是165米,此外,他还上网查询了高压线对身体是否有伤害的资料,一一跟赵女士做了沟通和反馈。最终赵女士看到房子与高压线的距离是在安全范围内的,安心地成交了。
曾经还有一个案例,客户想要了解房子的采光好不好,于是麦田一位经纪人在房子里呆了一整天,拍下了房子多个时间段的阳光,发给客户,让她了解房子从早晨到傍晚的采光变化。
在麦田,经纪人的发心是为通过成就客户而创造价值,在这个过程中,经纪人收获的不仅是客户的肯定,还有自身的成长。
有温度的服务,洞察客户的核心需求
麦田在服务上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有温度”,房产交易不应该是冷冰冰的,而应该有情感的互动和共鸣。经纪人需要“走心”,洞察到客户的核心需求,才能解决客户的痛点。
2016年10月,麦田经纪人申中华,接到了业主刘叔叔委托卖房的需求。带了几组客户,刘叔叔的反应都不太乐意,申中华没有再盲目带看,而是与刘叔叔进行了深入沟通,原来,刘叔叔期望中的这个家的未来主人,是一对夫妻或情侣。这套复式房屋正好占据13、14层,刘叔叔当年买下这套房,就是想用“1314520”的浪漫方式,表达对妻子的爱意。现在,为了和儿子团聚,他们要出售这套房子,但也希望买家是一对有情人。清楚了刘叔叔的真实想法,申中华非常感动,他也很快就为这套房子找到了合适的买家——一对35岁左右的夫妻。
17年光阴荏苒,时光书写了一个个客户、业主与麦田的故事,也见证了麦田致力于高品质服务的坚持和努力。爱和感恩,是经纪服务的真谛,也是前进的动力源泉。
2017-10-16 17:47: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