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39㎡的“单人”房,也能过出百平米的高级感


39㎡的“单人”房,也能过出百平米的高级感

        家是一个不断更新的梦想,是个空间,也代表了一个人的心情和性格。

 

  家也像一面镜子,能折射出一个人生活质感的高低。

 

  高品质≠大空间

  家的面积≠家的容积

  

 

  在传统的居住理念中,必不可缺的就是追求大空间。可以放下几张大床,堆满自己的收藏或杂物。可往往过多的生活加法让居住成了“甜蜜的负担”,看似100㎡的房间却只有50㎡的活动空间,一点也不尽兴。对于独居人士而言,大空间又成了一种幸福的浪费,打扫房间,单调与冷漠充斥着整个屋子。

  

 

  (花千集住宅样板间实景图)

  逯微在《小家,越住越大》里说到的一个不等式:㎡≠m³,即,家的面积≠家的容积。有的房间面积小过40㎡,但整体空间的容积依旧很可观,不仅能满足个人生活居住所需,也能精确而不浪费地利用每一寸空间,将容量利用到极致。

  

 

  (网络意境图)

  毕竟,我们的买房初衷是因为我们厌倦了出租屋身不由己的日子,不想再住一半被房东以各种理由劝退,或者各种奇葩的合租室友……摒弃虚妄的浮华,这个房子,小不小,大不大,其实只要能满足我们,那就是一个好房子。

  而loft,就是这样一个装满自由与设计,让你能忘记面积数字的生活乌托邦。

  

 

  (网络意境图)

  房子的高度比面积更重要

  小空间也能做大文章

  

 

  Loft,从最初的仓库和阁楼逐渐演变成为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这种看似不大的空间里却能装满你想要的百种生活,看似粗犷却也优雅,看似张扬却也内涵,神秘而个性十足,小空间也能做大文章,酷到没朋友。

  4.9米层高打造双层生活

  Loft最诱人的就是它高大宽敞的空间,这让使用者有充分挥洒创意的余地,3米的平层高度已无法满足个性化需求时,4.9米的层高则能创造具有垂直共享空间的上下双层复式结构,挑高自由空间,上下纵深拉长,给予空间更多使用价值。

  

 

  (CLASS公馆效果图)

  嵌入式的玄关柜设计,最小化占地率,最大化容积,增加收纳性。整墙式的柜体设计到顶的衣柜设计,根据需求进行分区,更重要的是,一层价得两层的性价比对于当今的市场来说,是不是相当有诱惑力?

  

 

  (CLASS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艺术气息随处可见

  Loft原本就是从艺术家中兴起,它能让人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模式来变更风格和格局,并使之充满艺术讯息。你可以将楼下装饰成装满书籍的电视墙,配色完美的小沙发和地毯,在夜幕及炫彩的灯光之下,即可立马变身小吧台;也可以在上下层装扮不同的风格,打造不同的视觉体验,让生活不再一层不变。

  

 

  (网络意境图)

  通透采光,足不出户可享阳光浴

  采光,是居住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指标。挑高的建筑让采光变的更通透,你可以自由选择巨型窗户,在家中便能享受天然阳光浴。

  

 

  (网络意境图)

  灵动空间,承载各异梦想

  如果你认为loft只是居住的话,那就太小看它了!面对如今高额的写字楼租金,loft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梦想号,在这里写意自己的理想。

  

 

  (CLASS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机器、水泥、管道,对他们来说已经不再意味着紧张和压抑,不再是单调与冷漠,而是踏破铁鞋苦苦相寻的个性和酷,在这里肆意生活,就连梦也会随着创意摇摆起来。

  

 

  (CLASS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如今的生活不止诗与远方

  还有居住和梦想

  而CLASS公馆

  给你一个有艺术美感的家

  39㎡精巧户型,买一层享两层

  让你自由随性的安置自己的生活与工作

  即便你只是普通人

  一旦你拥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Loft

  也会让自己的人生焕发出无穷的生命力与朝气

  体验别具一格的高品质生活 

2017-10-26 18:00: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