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规扩大成都中心城区认定范围哪个区域是最直接受益者


新规扩大成都中心城区认定范围哪个区域是最直接受益者

  今年7月,成都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明确提出打破圈层结构,将中心城区范围扩大至原一二圈层的11个行政区加高新区、天府新区,形成“中心城区+郊区新城”的空间层次。

  近日,成都市规划局通过官网正式发布《成都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7)》,新规明确扩大了成都中心城区的认定范围,天府新区实力难挡位列其中,独立成章受“专宠”。

  天府新区发展驶入快车道 秦皇寺板块区域价值加码

  事实上,荣列中心城区范围毫无悬念,这与天府新区的规划优势不无关系。天府新区晋升为国家级新区后,便注定成为成都的“焦点”,而经历了三年的大步快跑之后,天府新区的政策利好,优渥配套,人才聚集多重加码。限购、限售、限贷、限价后,区域门槛也被再次拔高。据了解,2016年成都市各区县主要经济发展中,天府新区以实际增速13.3的数据稳居第一位。世界500强企业天府新区达321家,居西部第一。至此,整个天府新区的发展驶入快车道。

  

 

  (来源:2016年成都市各区县主要经济数据)

  而位于天府新区核心的秦皇寺中央商务区板块,定位为天府新区的心脏和大脑,也是区域的最大的受益者。按照规划,秦皇寺中央商务区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为支撑,打造总部经济、会展会议、商业商务等为重点,具有现代都市功能的现代化、国际化和高端化的中央商务区,比肩北京东城区、上海陆家嘴等一线城市CBD。相关业内人士认为,在秦皇寺发展规划上,政府给予的相关政策倾斜很大,未来5年之内,板块新中心发展逐渐成型,区域价值重重加码,占位天府新区新的溢价点。

  

 

  地价坚挺刷新成都楼市 区域置业轴线价值突出

  去年7月,天投以19.2亿元拿下位于秦皇寺中央商务区1、2号宗地,溢价率分别为:128.54%、120.00%。今年,天府新区两次大规模土拍,溢价一路开挂,楼面成交价最高达到16000元。开发商拿地热情持续高涨,拿地价格或将长期居高不下。

  秦皇寺板块地价缘何如此高位坚挺,一路飙升?究其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秦皇寺在区域用地规划方面有明确限制,秦皇寺区域用地以商服及公建用地为主,留给住宅用地的尤为稀少,加上去年及今年限购政策的抑制作用,导致众多开发商花血本都要将其收入囊中。其二,随着人才落户政策的实施和外来人口的增多,区域的住宅用地供不应求,人口多,住宅少 ,区域置业轴线价值突出。其三,从“城南”到“新城南”,再到“国际城南”,每一次称谓的变化都堪称一次飞跃,国际城南已成为成都乃至整个中国西部国际化进程中为重要的排头兵,被誉为“离成都最近的地方”,因此,地价成为整个成都的价值高地也自不必说。

  土拍升温之后带来的必定是区域楼市的火爆。据统计,2016成都各区住宅成交数据中,天府新区涨幅居首,表现突出,挑起成都楼市成交“大梁”。

  

 

  (数据来源:中成房业)

  秦皇帝锦突围而出 内外发功承接利好

  沿天府大道南拓轴线往下看,位于秦皇寺核心商务中心的秦皇帝锦突围而出,项目不仅承接区域核心利好,尽享秦皇寺核心区域最大红利,而且还可就近享受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发展带来的红利。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秦皇帝锦坐拥天府新区一流商业配套、医疗资源、教育资源,以及全方位的立体交通资源的同时,还能享受天府中央公园、鹿溪河湿地公园与兴隆湖湿地公园三大公园交相环饲带来的舒适宜居环境,体验闹中取静,大隐于市的生态居住环境,享受“在城市中心远离城市喧嚣,静享生活之美”。

  秦皇帝锦,总占地261亩,包括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精品生态住宅区,产品业态丰富,实为项目方为为天府新区奉上的一处繁华与自然相交融的舒适人居。

  

2017-11-01 14:36: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