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布里斯班房产投资市场概况解析


【异乡好居】布里斯班房产投资市场概况解析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的一颗璀璨明珠,以其整洁有序的城市规划、清新优质的生活水准、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和以人为本的社会机制,备受海外人士青睐。从房产投资的角度来看,多年来布里斯班房价持续低于悉尼和墨尔本,但与房价处于高点的悉尼相比,其升值潜力却大有空间,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其投资回报率一直被各第三方机构看好,不少精明的买家如今弃悉尼而转站布里斯班。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带着大家一起来探究充满吸引力的布里斯班房产市场。

布里斯班房市投资价值

布里斯班正经历房价快速增长的阶段,其城市规模较大,并拥有均衡健康的人口增长、持续坚挺的经济发展,有正确有效的政策引导,布里斯班房产市场整体是健康的,而且机会较多,对于投资者来说长期投资是不错的选择。

由于布里斯班的持续发展,大部分的增长人口都会集中在内城区。因为内城区邻近主要就业和教育节点,同时有着完善的生活设施。

关于就业我们不得不看,一个地区的就业率与居民的购买力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截止2014年底,布里斯班内城区域(Inner city)全年平均失业率约为5.2%,较上年有明显下降。

政府官方预测布里斯班2031年CBD (市中心) 及其临近区域的就业人口将增加13万人次,达467,197人次, 新增就业人口较2011年增长近52%。

稳步发展的经济和不断改善的就业率,布里斯班房市的是专家们看好的投资区域。

布里斯班房产投资分析

近几年里,布里斯班房产市场经历了一场很大的变迁,不论是中等房价的变化,还是地价升值,房地产开发建设成为了布里斯班市的经济增长热点。其城市规划和房屋建筑设计是世界公认的一流水平,同时其在花园洋房设计方面有独到之处。

由于受澳洲政府欲推行“海外投资者购房限制计划”和全澳“双低红利”(低贷款利率和低汇率)的影响,澳洲房市在2015年年初呈现大幅度上涨趋势。

布里斯班房价涨势分析

布里斯班这一城市是澳大利亚完美生活方式的终极体现,是2014年世界领导人G20峰会的主办城市,是新型的住宅房产投资的明智之选。

2015年2月,悉尼(Sydney)房价已高达84.43万澳元,同比上涨13.74%,环比上涨1.39%,连续13个月涨势强劲。墨尔本(Melbourne)也不甘示弱,1月平均房价为70.2万澳元,同比上涨7.37%,环比上涨0.19%。

而布里斯班(Brisbane)如同房市黑马,其2014年涨幅就已超过阿德莱德(Adelaide)和珀斯(Perth),成为澳洲房价涨幅第三高的城市,涨幅高达8.3%。而2015年2月房屋平均价格涨幅依然位列第三,同比上涨6.5%,房价高达50.5万澳元,涨幅区间已逼近墨尔本。

海外房产置业专家分析,近期国内的“限购令”政策也对房市产生了较大影响,布里斯班的涨幅因此有了更大的上涨空间。

现阶段布里斯班公寓中位价为385,000澳元,低于墨尔本12万澳元,低于悉尼157,000澳元.尚未飙升的价位是投资入手的最好时机。

公寓平均租金回报为5.54%,是澳洲五大主要城市中唯一连续4个季度在公寓租金回报上排第一的城市。超低的空置率(2.3%)成为布里斯班房市的一大吸引力。

现住宅房产市场增长逐渐回归平稳态势,布里斯班与悉尼和墨尔本高居不下的房价相比,其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尚未飙升的价位吸引了大批澳洲州际和海外的投资者。

当前,布里斯班房价涨势前景被看好,已经让不少嗅觉敏锐的中国投资客嗅到商机。据业内人士预测,布里斯班未来将成为澳大利亚房产市场最瞩目的一颗明星。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au/brisbane/buy-new

https://www.uhouzz.com/ask/

2017-11-08 09:55: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