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消防演练丨防火于未“燃”,大合仓一直在行动


消防演练丨防火于未“燃”,大合仓一直在行动

 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共接报警火灾8万余起,死亡499人,受伤234人,直接财产损失近8亿元。从福建摩托车维修店大火到杭州保姆纵火案等一系列由失火造成的重大生命财产损失,都在时刻警醒我们: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绝不容忽视。

  为了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加强消防宣传,提高消防技能,增强自身能力,防患于未然,同时提高各公司员工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及救他人的能力。11月9日中午12点40分,由成都众和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发起,大合仓园区企业员工共同参与的消防演练在大合仓·星商界2栋一单元成功举行。

  

  本次消防演练分为两个环节,一为初期火灾救援/应急疏散,意在考验物业人员迅速处理突发火灾情况的应急能力;二为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示范,旨在教会业主使用灭火毯与灭火器,使灾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控制。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本次消防演习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火灾发生地,确定火灾诱因,并迅速指导现场人员逃生,紧急协调各部门进行救援工作。

  除现场模拟火灾现场救急演练外,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业主们如何使用灭火毯与灭火器进行灭火,并邀请业主亲自参与灭火。

  

  本次消防演练在众和为物业演练指挥组的统一指挥下,按照演练预设的“火灾发生——预警效应——分组处置——专业灭火救援——应急疏散——情理现场”流程,逐一完成专业灭火、安全警戒、人员疏散、伤员救护,整个演练流程紧张有序、组织有力,处置果断流畅,达到演练的既定目的。

  为保障大合仓园区企业的安全运营,保护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稳定的环境,大合仓一直在行动。今年5月,大合仓一期防雷装置接受检验,做好雷雨季节来临前的准备;7月,大合仓·星商界联手武侯区政府开展防汛演练;10月,大合仓·星商界水质进行定期检测;11月,大合仓商馆防雷设备进行定期检测。

  不仅是定期的安防检查,大合仓物业管理还致力于从细节处着手,定期检查园区电路、建筑质量、检查空置房、维护园区环境、拜访业主……工作虽然繁琐,但大合仓物业工作人员依旧日复一日地坚持初心,只为给企业员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

  作为大合仓一期与大合仓·商馆的升级之作,大合仓·星商界更是将企业员工的办公体验放在了写字楼打造的首位。在钢筋混凝土的森林里,于星商界三楼屋顶花园打造了15000㎡空中花园,采集四季花卉,合理搭配小乔、灌木、草坪,营造了一个优雅闲适的办公环境。此外,为了能够使办公族能够释放压力,项目还于屋顶花园里倾心打造了以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为主的运动场所,并向企业员工免费提供了运动器材借阅及运动后的洗浴室。

  目前,大合仓·星商界已现房呈现,还余少量臻稀房源对外发售,价格仅需7300元/㎡起,对于想要入驻花园写字楼的客户来说,机会错过还很难再有。 

2017-11-13 16:29: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