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首次投资奥克兰房产的利好之处大揭秘


【异乡好居】首次投资奥克兰房产的利好之处大揭秘

 

近几年,新西兰唯美的自然风光和全球领先的生活质量吸引了无数富豪、名人、明星!创纪录的移民人数和留学生人数以及高净值人士的涌入更是点燃了新西兰尤其是奥克兰房产市场,有识之士已经看到其中机遇。针对首次在奥克兰买房置业的投资者,还有很多利好之处,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从几个方面共同探讨一下。

投资客数量呈上升趋势

最新出炉的CoreLogic房产报告显示,投资者(多套房)依旧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已经拥有一套房产但打算换房的买家占到了27%;另一个让人惊讶的数据是,首次置业者在整个房产交易中的比重达到了22%——这是新西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首次入市以及重新入场的买家各占到6%和5%。

再来看看奥克兰的情况。这四年以来的第三季度,首次置业者从来都是市场的主力军。为了一偿夙愿,他们在地段或者房型上会作出一些牺牲和让步,不会挑三拣四。首次在奥克兰置业的买家占到了23%,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上升趋势在2017年尤为显著。

首次置业者更受银行青睐

LVR政策要求投资房首付比例达到40%,这已经对投资者造成压力。在这种局面之下,首次置业者大有“可乘之机”,新西兰央行数据显示,自LVR限贷政策施行以来,发放给首次置业者的住房贷款(高于八成)远高于其他借款类型。银行在发放贷款时可能更加青睐首次置业者。在银行看来,由于财务状况比较吃紧,首次置业者更不愿意承担风险,因此银行也更加放心。

Westpac银行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向首次置业者发放的按揭贷款增长了12%,达到了5553宗。

天时地利:当低利率碰上低汇率

新西兰央行自去年降低OCR至1.75,官方现金利率稳如泰山,已持续一年保持不变。Westpac认为,明年的利率将继续保持在低水平。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另一方面,联合政府上台以后,纽币汇率出现了一波跳水行情。这对于许多需要国内家庭支持才能完成置业梦想的买房者来说,趁汇率低时将国内资金转移到新西兰,此时投资奥克兰房产几乎等于“打折入手”。

禁购令出台:入场最佳时机

总理Jacinda Ardern已经确认,对于海外买家的限制将基于新西兰《海外投资法》的修改,将于明年年初实行。对于赶在这段“窗口期”购买房产的海外买家来说,购房难度和阻力已经确确实实地摆在眼前了。在近期的拍卖场上我们观察到,许多买家在竞拍时面对的竞争对手已经用一只手就可以数得过来。所以,首次置业者们,未来几个月将是你们入场的最佳时期。

新西兰在所有发达国家中是没有资本value added tax和房产买卖stamp duty的国家。无论是永久居留者或是海外留学生,在奥克兰买房应该是一项较稳健的投资。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nz/auckland/buy-new

https://www.uhouzz.com/ask/ 

2017-11-20 09:27: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