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俄美女特工“色诱”斯诺登 美人计?


俄美女特工“色诱”斯诺登 美人计?

投向21国的避难申请石沉大海,斯诺登拒绝普京开的“条件”,滞留莫斯科机场,接近于走投无路。此时,曾于2010年被美国以间谍罪名驱逐的俄罗斯前美女间谍查普曼通过社交网络向斯诺登大胆示爱---“斯诺登,你愿意和我结婚吗?”虽然年过三旬、徐娘半老,但拥有丰满身材、经济硕士学位,堪称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查普曼,能否成功“色诱”斯诺登?她又有何目的?



前面博文已经提到,斯诺登呆在俄罗斯机场一个中转区。没有“身份”的他,无第三国敢接受,也无法离开机场。普京曾提出条件,若斯诺登不再爆料、停止伤害美国“伙伴”,则可以考虑留下他。但这对于视自己为“维权斗士”、“网络自由斗士”的斯诺登来说,难以想象。还有,热衷于揭秘、扩大此事影响的“维基解密”和阿桑奇也不会同意。呆在斯诺登旁边的阿桑奇前女友哈里森,便是普京的一大障碍。
在笔者前文分析中也提到,尽管普京一直声称没有从斯诺登处套取过什么情报,且坚称“斯诺登有合适地方,早走早好”,但实际上,普京知道斯诺登根本走不了。按他的意思,若斯诺登选择噤声,让窃密风波暂时平息,是个俄美可以接受的结果;俄罗斯还可以慢慢从斯诺登处获取更有价值的情报,这对于美俄谍报大战具有长远意义,且普京将获得对美国的一个重要谈判筹码。
众所周知,查普曼曾受过严格的特工训练,2010年她被“交换”回俄罗斯后,一度获得时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颁赠国家最高勋章。查普曼甚至被认为是同样有着克格勃经历的普京的绯闻“小三”。英国媒体还透露,查普曼在英国伦敦生活期间,曾想对威廉王子或哈里王子进行“色诱”。
这不由得不让人联想,普京在使“美人计”吗?知道斯诺登一个人在机场“清苦”,来撩拨一下他。如果斯诺登动心,也许就能长期安心呆在俄罗斯了,还做什么“自由斗士”啊。这正如了普京的愿,既可以解决斯诺登长期呆在俄境内、影响美俄关系的尴尬局面,长远看又有利于俄罗斯的情报工作。而美国方面有官员此前也暗示,普京“让斯诺登闭嘴”的办法,未尝不是出路之一,至少让脑袋快爆炸的奥巴马能暂时松口气。而对普京来说,即便斯诺登对查普曼“没感觉”,至少也能离间下斯诺登与哈里森的关系(他俩之间的亲密关系,已被外界广泛猜想)。
可能美国人更要“担心”了。此前,美国方面一直在思索,究竟什么原因促使斯诺登在如此敏感时期曝光这些机密,是否背有巨大黑手、有不可告人目的?美国某些政客一度怀疑是中国搞鬼,臆测斯诺登是“中国间谍”。现在查普曼的出现,一句“斯诺登,你愿意和我结婚吗?”,是否暗示他俩人早有勾搭,会否斯诺登早被查普曼色诱、策反,俄罗斯才是斯诺登曝料的真正幕后黑手?
当然,我们也知道,查普曼2011年以后就转行了,曾性感的登过成人杂志封面,现在又变身“商务精英”。借助“棱镜门”事件和向斯诺登表白,也不排除---查普曼是在借机炒作、求关注。又或者,她是真的被这个迷人的“勇士”吸引住了!不过,自诩为维权斗士、诺贝尔和平奖级人士的斯诺登,他可以抛弃夏威夷的女友、抛弃正常的生活,他能为一个女间谍“折腰”、自掉身价吗?他的“三十六计”上演大逃亡、戏耍媒体,也说明他不是没脑子的人。恐怕,查普曼要表错情了!
2013-07-08 11:05: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8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