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蓄势待发的天府新区,秦皇帝锦表现亮眼受期待


蓄势待发的天府新区,秦皇帝锦表现亮眼受期待

  向南发展,对成都人来说早已不是新鲜事了,10年前的高新南区,今天的天府新区,城南已成为成都未来生活的发展所向。

  

 

  在地产业持续发酵的当今中国,天府新区更是西部地区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地方政府层面对新区做出的指令性规划以来,天府新区的初期建设已稳健开展数年。作为业内乃至社会各阶层高度关注的西部新中心,天府新区在科技发展中显“雏形”。而秦皇寺作为天府新区的核心区,今年以来成为天府新区热门的新晋板块。

  

 

  而刚刚在西部国际博览城结束不久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为天府新区引进了更多企业品牌和科学技术。天府新区作为中西部唯一的“中国软件名城” 目前的成都是中国西部人才和科技的重要基地,各类专业人才总量约334万人,列全国大中城市第四,西部地区第一,科技综合实力西南第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成都新增科技企业6003家,预计高新技术产业产值4562亿元,天府新区的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在天府新区对现有资源进行了重新配置的政策之下,相关管理部门做出了创新科技城、秦皇寺中央商务区、锦江生态带“一城一区一带”作为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的起步区和核心区的规划,该区域将与成都中心城区形成“一核双中心”格局的热点区域。也标志着秦皇寺将接棒金融城成为整个天府新区的“心脏”。按照规划,秦皇寺中央商务区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为支撑,打造总部经济、会展会议、商 业商务等为重点,具有现代都市功能的现代化、国际化和高端化的中央商务区,比肩北京东城区、上海陆家嘴等一线城市CBD。

  而众星云集的天府新区,秦皇帝锦的表现尤为亮眼。位于秦皇寺核心商务中心的秦皇帝锦,不仅承接区域核心利好,尽享秦皇寺核心区域最大红利,而且还可就近享受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发展带来的财富巨擘。据了解,目前秦皇帝锦舒适两房·阔景三房·奢居四房,即将闪耀天府新区直管区,敬请期待! 

2017-11-24 10:09: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