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通州各大板块分析,哪块更适合投资?


通州各大板块分析,哪块更适合投资?

近日,市委书记蔡奇来通州调研时强调要集中力量在城市副中心上突破,要把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三大功能落实到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和要素配置上,通州区的规划要按城市副中心要求同步做。此政策的落实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通州的楼市,这一“副中心”的建设让通州楼市信心爆棚,前景广阔。

然而,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上,通州区区委书记杨斌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要从规划入手,把副中心建设成为没有城市病的示范区副中心必须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这一发展目标的确立,结合副中心三大功能的设定,促使通州区寸土寸金,未来不可再期待能有大的居住板块出现。

 

在运河核心区,以及后来崛起的台湖、宋庄等地以高新产业和文化创意为主导,经过三年的深耕,其住宅开发亦趋饱和之势,没有更多土地供应。在北京城市新总规里指出,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为原通州新城规划建设区,总面积约155平方公里。外围控制区即通州全区约906平方公里,进而辐射带动廊坊北三县地区协同发展。这就为通州挖掘新兴板块,让城市功能按照规划定位,实现均衡同步发展提供了契机。

之前未曾过多关注的通州永乐店板块恰逢历史机遇,如今正在大跨步向我们走来。今年,为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需要,“通武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形成“黄金三角”,而永乐店正好位于“黄金三角”的核心地带,与廊坊、天津相临,是未来三地协同发展的桥头堡。随着京津冀发展的提速,不光有开通的城际高铁联通三地,通州永乐店距新机场也只有30公里。

 

(永乐国学公园效果图)

通州永乐店不仅有凤河水系形成的天然湿地公园,28万平米的永乐生态园,据悉还将兴建永乐国学公园和面积超奥体2倍的延芳淀湿地公园。作为整个通州绿化覆盖率最高的区域,永乐店超70%的绿化率使其具有环境上的绝对优势,也因此被定义为通州的生态、宜居、科技小镇,未来绿色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域。

兴荣通州之下,“国家规划,北京出品”的永乐店【生态科技小镇】脱颖而出,K2十里春风,带着对土地的尊重和审视,落址这片难得的绿色极地,以品质升级开启K2系十载发展新里程。作为“K2”系全新升级之作,亦是石榴置业于通州楼市十年献礼之作,在区域板块的日渐成熟,却几无纯新盘的背景下,K2十里春风的入驻无疑为该区域送来久旱之后的“甘露”。

 

K2十里春风项目涵盖院落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公馆三类产品构成,全方位满足置业需求,40万平方米高绿化低密度品质度假社区,应是通州楼市罕见的宜居住宅大盘了。在践行“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理念下,K2十里春风不落人后,采用了当下盛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适合现代国人的居住习惯和心理需求。

 

近期项目78㎡、89㎡精致两居、三居高层产品正火爆热销,据悉首付90万起,就能入手一套。作为面积仅次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和“亦庄新城通州部分”的永乐板块,凭依北京副中心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契机,将成为投资置业的首选区域。 

2017-11-27 17:24: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