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兑现润峯幸福时刻!揭秘正荣交付前1000多个日夜兼程


兑现润峯幸福时刻!揭秘正荣交付前1000多个日夜兼程

    交付作为楼盘交易中的最重要环节,将所有产品细节具象化展示,房企建设功力的高低在此一目了然,更一一印证着只有极致匠心下才能研磨出精品。最近,河西南高端住宅区之正荣润峯正式交付,项目凭借对高标准的精细化管理、高品质的不懈需求、对改善客群需求的精准判断,使得社区一经兑现,便饱受市场与业内好评。截止新浪乐居发稿,正荣润峯二手房挂牌价已飙升至5万以上,问鼎河西南第一梯队。

     事实上,在大牌房企逐一进驻、重磅利好不断倾斜之下,河西南楼市竞争早已白热化,而正荣作为外来黑马却能“后来居上”、率润峯突围河西南,其中究竟是有哪些稀缺品质,引爆了改善市场需求?润峯又是如何做到几乎“0差评”交房,获得高素质客群的广泛追随?为了这次交付他们做了哪些准备?交付之后,未来正荣针对业主是否会推进其他服务?

    为此,新浪乐居采访了正荣南京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监张宽广、客户关系部总监丁艳,让他们来剖析,在润峯成功交付背后的1000多个日夜里,正荣地产的大师匠心、细腻考究的工艺手法究竟落实在何处,正荣又是如何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每一处的。

  让正荣润峯兑现大师级品质,工程团队可谓功不可没。作为正荣南京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监,张宽广先生一派成熟干练,谈吐之间透露出理工男丝丝入扣的科学严谨,甚至面对新浪乐居随机的提问,他也一律采用“分点式”回答逐一论证。 

2017-11-30 16:22: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