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年后的通州啥样?看官方绘制宏伟蓝图


20年后的通州啥样?看官方绘制宏伟蓝图

通州速度,日新月异,20年后的通州什么样?相信很多朋友都对此憧憬不已。不久前,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文章《一张图看懂:20年后副中心啥样》,从副中心如何定位,怎么建设,长远发展方面详细进行了解析,从中我们可以窥探一二。

 

根据文章显示,从整体定位而言,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推进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约155平方公里,外围控制区即通州全区约906平方公里。

具体而言,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实现与廊坊北三县地区的统筹发展,向东承接北京中心城区市级党政机关和市属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公共服务资源,向西辐射带动燕郊、三河、大厂、香河,促进跨区域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市政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位于通州永乐店生态科技小镇的K2十里春风,坐拥永乐店“通武廊”黄金三角核心地带资源,随着京津冀发展的提速,尽享北京城市副中心政策红利。

从空间布局而言,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形成“一带、一轴、多组团”的空间结构。“一带”是以大运河为骨架,构建城市水绿空间格局,形成一条蓝绿交织的生态文明带。“一轴”则是沿六环路形成创新发展轴。从交通角度来说,自古通州就有着“乃九重肘腋之上流,六国咽喉之镇”的美誉,未来更将建设复合型交通走廊、七纵三横的轨道交通线网、五横两纵的高速公路、快速路网络,生活出行极为便利

从人口流量而言。北京城市副中心到2020年,常驻人口规模调控在100万人左右,到2035年控制在130万人以内,将承接中心城区40-50万常住人口疏解。近日,市委书记蔡奇来通州调研时强调:要集中力量在城市副中心上突破,要把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三大功能落实到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和要素配置上,通州区的规划要按城市副中心要求同步做。

 

既有千年大运河的古韵悠然,又有现代都市的商务繁忙,未来的城市副中心,在政府的规划下,将成为一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魅力城市。兴荣通州之下,石榴集团深耕通州楼市十载,K2系再沐春风,继K2玉兰湾之后推出全新升级之作,礼献城市副中心。

 

K2十里春风40万平方米高绿化低密度品质度假社区,涵盖院落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公馆三类产品,全方位满足置业需求,堪称近来通州楼市罕见的宜居住宅大盘。在践行“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理念下,K2十里春风采用了当下盛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适合现代国人的居住习惯和心理需求。近期项目78㎡、89㎡精致两居、三居高层产品正火爆热销,据悉首付90万起,就能入手一套,是置业者“留住”通州不容错过的契机。

2017-12-01 17:09: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