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伦敦房产投资之超高性价比的三大区域


【异乡好居】伦敦房产投资之超高性价比的三大区域

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持低,为全球投资者“前进”英国房产市场提供了绝佳时机。伦敦作为全球最开放、最自由的投资市场之一,一直以来是全球公认的投资天堂。在吸引海外投资和房地产整体交易量排名上,伦敦都排在世界第一。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给大家推荐伦敦房产投资中最为热门的超高性价比的三大区域。

东伦敦

近年来,东伦敦已成为一个越来越流行的、时尚的生活和工作场所。该区从北部时尚的Walthamstow延伸到南部的智能港区,从前卫和创意到别致豪华的各种街区应有尽有。

  东伦敦的物业包括时尚现代的高层公寓及翻新的维多利亚时期平房或仓库改建的公寓。如果您喜欢生活在开放、绿色的空间附近,您将有众多的休闲区和公园选择,包括Springfield Park Hackney公园和Walthamstow沼泽,Stratford 区的伊丽莎白女王公园和Docklands的占地32英亩的Mudchute公园和农场。

  东伦敦的景点包括Stratford区的奥林匹克公园,著名的02演唱场地,Stratford区码头和帆船俱乐部、博物馆、艺术画廊和艺术电影院,以及几个标志性的市场。还可以找到各种传统酒吧、独家餐厅,及酷酷的古式酒吧和咖啡馆。

  使用高架交通网,您只需20分钟即可从Hackney Central到牛津街。东伦敦也有许多地铁线路,特别是Central及Hammersmith和City线。DLR,一个特别为将港区工人运送到市中心而建造的轻轨网络也是一种受欢迎的交通工具。随着Crossrail将于2018年开通,东伦敦的交通连接将进一步改善,为到伦敦西北部和希思罗机场提供更好的连接。

该区是一个迷人的文化和建筑风格的熔炉,且还将继续受益于主要的重建项目。这里无疑是伦敦最有活力和最令人兴奋的目的地之一,是您在东伦敦房产投资的理想之选。

西伦敦

  您将在西伦敦找到一些伦敦最受欢迎的邮政编码。Mayfair、Oxford Street、Soho、Marylebone和Harley Street等区都在著名的“ W1 ” 邮编内, 而Bayswater和Paddington区则列入W2,Kensington和Holland Park列在W8,Notting Hill列在W11。沿着邮政编码地图,您会发现诸如Chiswick、Ealing和Hammersmith等流行街区,而Hanwell则处于最西端。

  西伦敦的住宅各不相同,包括从Marylebone的豪宅地块到枝叶茂盛的Ealing区的大型、半独立式房屋等。全区范围内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建项目,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该区有各种学校,包括政府和私立学校。这里还是著名的海德公园,荷兰公园和Gunnersbury公园等公共场所的所在地。

正如所料,在西伦敦购物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您可以在West End逛商店,在Portobello市场购买古怪的古董,或前往W12区的大型Westfield购物中心。这里还有数不胜数的餐馆和酒吧,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由于拥有庞大的地铁网以及和高架国家铁路服务相结合,西伦敦的交通线路是伦敦最好之一。Hammersmith的居民只需33分钟即可到达希思罗机场。

伦敦市中心

  伦敦中心房地产市场继续呈上升趋势,与英国其他地区形成鲜明对比。这里挤满了花哨的酒吧,令人愉快的餐厅以及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剧院、商店、画廊和博物馆等。伦敦市中心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地方之一,更不用说在英国,这也反映在物业的价值和租金收益率上。

  从温馨的Covent Garden、Holborn和Bloomsbury到时尚的Shoreditch,Spitalfields和Clerkenwell,无论是想在伦敦买房还是租房的人,他们都会发现这里的价格现在是最高的。伦敦市中心的住宅物业价格还在上涨,而且非常受青睐的房屋会买到高于要价。

  虽然伦敦市中心吸引着各种居民人群,但更受在伦敦工作的人士欢迎,包括金融交易员,他们喜欢选择就近上班,如Farringdon,Barbican,Aldgate,Monument,Tower Hill,Borough和Bankside。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伦敦市中心的物业市场和价格持续走强,该市二线市场也在看好。

长期来看,英国房产市场的供需不平衡状态是推动房价上升的关键因素。现今,英国面临史上最严重的住房短缺,每年至少需要22万到25万套甚至更多住房。作为英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伦敦毫无疑问正是英国房屋供需矛盾最尖锐的城市。因此,现在投资伦敦房产市场正是最佳时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k/london/buy-new

https://www.uhouzz.com/ask/ 

2017-12-05 09:31: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