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富壁路开通 温榆河墅区价值升级挑战孙河板块)


富壁路开通 温榆河墅区价值升级挑战孙河板块)

富壁路开通 温榆河墅区价值升级挑战孙河板块

最新消息称,搁置许久的温榆河墅区重要路段富壁路路口工程将于9月份贯通。富壁路与北京首都机场东侧路相接,贯通后将直接链接起京平高速与通顺路,真正打通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区域至机场的交通大动脉,给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

1

据了解,富壁路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规划横断面为两幅路形式,两侧路面宽度均为14米,中间隔离带宽2米,该路是温榆河墅区内通州区往返首都国际机场的主要交通干道,该工程的实施将大大加强通州区与首都机场的交通联络,并为温榆河墅区的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加强这一新兴别墅区与主城区、通州新城及顺义现代制造业基地的统筹发展。

对于一个区域来说,交通路网的规划是影响区域经济发展和人们选择居住的重要因素,北京近几年随着市政道路及轨道交通的规划开通,周边楼市呈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屡见不鲜。目前,温榆河墅区已有多家知名开发商入驻,但目前该区域楼盘未能在市场上成为关注焦点,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区域交通的阻碍。

富壁路贯通之后,将形成沿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及富壁路为轴线,中央别墅区与温榆河墅区双足鼎力的态势,但相较中央别墅区京密路目前的承载量和通行状况,温榆河墅区道路系统更趋多元和完善。温榆河墅区依托京平高速、京通快速、机场高速、通顺路、富壁路,将形成坐拥三横四纵立体交通体系,实现整个温榆河墅区与市区,尤其是与望京(社区网 论坛 商铺)、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核心区域、第四使馆区等热点区域的紧密连接。

北京高端楼市持续火爆,传统热点中央别墅区目前地价高企,使很多新富阶层望而生畏,也使得向东延伸的温榆河墅区板块逐渐成为其关注和选择的对象,作为新兴的也是北京唯一在整体规划中,便将1.5容积率明确定义的高端别墅区,温榆河墅区的规划及建设应该说更多的参照了中央别墅区的现状,从起始便规避了诸多问题,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之上。

2

根据8月份最新出炉的北京别墅市场销售排行榜显示,位于温榆河墅区核心,畅享区域利好的旭辉御锦项目勇夺当月销冠,这一排名更直接印证了业界和市场对于整个温榆河墅区的关注和期待。

在旭辉御锦的成交客户中,来自金融街和中关村的客户均有不少占比,相对北京的“堵城”之势,能够规避常规堵点,在30分钟到达CBD,20分钟到望京,10分钟到机场这其中所折射出的交通成本及时间成本,不言而喻。

道路联通经济,富壁路的开通不仅影响区域楼盘的升值,更将以“乘数效应”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当京城豪宅市场步入亿元时代,价格介于2W-4W的温榆河墅区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蕴含着巨大的升值空间。以旭辉御锦为例,其均价不足3万,以北京楼市地王频出,东三环地块地价已接近8w的情况来看,未来1到2年,东北五环的温榆河墅区价格涨至5-6W应算理性范围,未来价值潜力不容小觑。

2013-09-06 17:22: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