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西昌2017热点盘点,领地·蘭台府成房产话题


西昌2017热点盘点,领地·蘭台府成房产话题

       过去十年是西昌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城市GDP连续10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成为2016年四川省唯一的国家级百强县。2017年,西昌进入“铂金十年”阶段,无论从经济、科技,还是文化、人居,西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回望2017年,西昌的热点事件可以用这7个关键词来概括。

  【最美分会场】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央视演播厅的主会场,还分别在上海、桂林、哈尔滨,以及西昌,设立了四大分会场。其中,四川西昌分会场以“火”为主题,露天场地超过1.5万平方米,特效面积达1万平方米,其中“水火交融”特效国内少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西昌一夜成为“春晚最美分会场”。

  【成昆复线】

  

 

  4月,铁路部门报道,成昆铁路扩能工程(成昆复线)建设又有新进展。全线施工难度最大、里程最长的一段——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成昆复线预计2020年通车,届时成都2.5小时抵达西昌,必将为西昌的城市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领地·蘭台府】

  

 

  6月,百强房企领地集团在西昌推出的第二套住宅产品——领地·蘭台府正式亮相。领地·蘭台府以新中式风格为西昌房地产市场注入一抹新的亮色,产品以院居文化为核心理念,提倡回归中国国学中的传统居住智慧,将西昌的人居文化继续向上拔高。

  【五彩金巷子】

  

 

  7月,配合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的开幕,领地·五彩金巷子火热开街,为西昌的文旅事业发展打开崭新篇章。领地·五彩金巷子位于西昌邛海湿地公园旁,丰富的优质业态及品牌商家的入驻,为西昌的商业经济发展成功助力。

  【新建昌】

  

 

  7月,西昌市委书记李俊提出打造“七彩西昌阳光水城”,西昌城市版图继续扩建。作为政府主力打造的新型宜居区域,新建昌板块承袭老建昌成熟的区域配套,不仅具有经济、文化上的巨大优势,未来更将以高性价比的生态、低碳等特色,打造成为商务、文化、生态、旅游相结合的多元化“新城”。而蘭台府·青沄,是领地集团在新建昌板块重力打造的高端人居产品。

  【西昌国际马拉松】

  

 

  11月,以“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为主题的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举行。赛事当日,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1562名运动员及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了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是我国首个以城市湿地命名的马拉松赛事,是四川省境内举办的首个国际马拉松,这场赛事让更多人发现西昌这座城市的魅力。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12月,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3组卫星发射升空圆满完成2017年全年发射任务的收官之战,至此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率达到了92%,刷新了142天9次发射的高密度记录,创造了1997年以来81战全胜的航天奇迹。

  2018 即将来临,新的一年,西昌又会迎来怎样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12-29 18:25: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