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居家生态,链动共赢 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战略入股艺可集团


居家生态,链动共赢 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战略入股艺可集团

        1月16日,“居家生态 链动共赢”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入股艺可集团暨2018极质空间产品发布会在广东顺德召开,会上,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战略入股艺可集团,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居家服务生态闭环,共同引领后家装发展新时代!

 

后家装时代已然崛起

在供给侧改革、房地产市场影响、消费市场升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后家装时代,即二次翻新或局部装饰老住宅所引发的家装消费时代,已然来临。根据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的统计,2016年家装行业市场的总量达到4.3万亿元,按照最少20%的比例来计算,家装后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过8000亿元。

面对蕴藏巨大机遇的万亿级市场和不可逆的市场趋势,顺势而为,创新求变,才能在后家装这片万亿规模的蓝海抢占市场先机,脱颖而出。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希望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合作共赢。

强强联手打造居家生态闭环

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艺可集团聚焦客户消费关注和创新体验需求,通过建材、易装、家居、物流四大体系平台,为客户提供核心竞争力的建材、家具、软饰、智能家居产品等一体化服务。

目前,艺可集团已整合全球300家品牌供应商,在全国建立8大仓储基地,分布在山东德州、江苏苏州、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江西南昌、福建泉州和广东顺德,运输干线覆盖全国383个城市,并与23家一线物流合作,以强有力的线下物流产业支撑、有效的全程品控,为家装企业提供家居建材产品的集采、仓储、配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帮助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流通效率,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宅翻新致力于打造最具信赖的健康居家生活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全方位了解居家生活品质需求,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专业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房屋翻新、软装搭配、维修安装、深度清洁、企业服务、紧急服务等问题。作为一家O2O居家生活服务平台,宅翻新在线上获客转化、线下品质交付方面有强大的落地能力,用户体验感良好。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居家服务生态闭环,未来势必会掀起家装后市场新浪潮,引领后家装发展新时代。

艺可集团董事长温建华

发布会上,双方代表就此次合作发表了讲话。艺可集团董事长温建华表示,此次战略部署,在集团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新时代经济下的一次重大意义的融合,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利用将进一步促进家装后市场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未来,希望与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携手同行,共同为后家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董事长刘霖

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董事长刘霖表示,拥有智能化、成熟的供应链模式将是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运营利器。此次携手艺可集团,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将通过深度整合行业资源,打通线上线下供应链,形成完美的线下产品交付体系,赋能线下门店,提高交付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居家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广东省华南装修装饰产业研究院院长兰芳

发布会现场,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广东省华南装修装饰产业研究院院长兰芳受邀出席并进行致辞。兰芳表示,家装后市场这片新兴的蓝海,已经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未来必将成为各方资本关注的重点,她期待,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与艺可集团能够强强联手、紧密合作,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手打造极致空间,向生活态度致敬

据了解,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此次与艺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实施生态供应链大战略,联手推出2018极致空间产品,包括9套卫浴空间与9套厨房空间的解决方案,全方位考虑用户的居家需求,为千万户中国家庭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卫浴和厨房空间。发布会现场,18套新品悉数亮相,艺可集团市场总监杨华以《质敬.生活态度》为主题给现场的嘉宾进行了产品分享。

*艺可集团市场总监杨华

杨华介绍,艺可集团与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此次联手打造的极致新品是借助宅翻新平台对局装市场的数据分析进行反向研发,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家装需求进行了精准的调研,深入分析消费者的兴趣爱好、消费习惯、偏好等多方面数据,满足新消费时代下人们对房屋局部翻新的个性化要求。

厨卫产品亮相

*3+3+N厨房系列

*3+3+N卫生间系列 

大咖云集 共话“后家装”

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与艺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强势的姿态正式进军后家装市场。后家装的现状与趋势是怎样的?后家装商业模式落地将面临哪些困难?行业还有哪些痛点需要解决……发布会现场,在由新浪家居承办的《乘风而起,破局共赢》家装后市场破局论坛上,来自泛家居领域的诸多大咖对家装后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度聚焦,围绕市场环境、行业痛点、商业模式创新等核心问题,共同探索后家装市场的大趋势和新未来。

论坛由新浪家居华南总编辑蒙辉主持,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董事长刘霖、艺可易装董事长穆常青、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美涂士涂料董事长周伟建、巴迪斯集成吊顶董事长龙国胜、亚细亚瓷砖副总裁张宏辉、贝朗卫浴总经理杨磊围绕后家装市场各抒已见,与现场的嘉宾进行了深度的思维碰撞。

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董事长刘霖表示,从项目的角度来说,好的项目应该满足大容量、大趋势、大刚需三个条件。家装后市场领域之所以备受资本关注,正是因为其具备了以上三个要素,存在着无限的市场潜力。

艺可易装董事长穆常青表示,国家房地产大环境、金融政策的调控以及升级中的消费市场给家装后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面对家装后市场碎片化、消费者需求千人千面等行业痛点,通过建设信息化系统,构建基于大数据的产品研发体系,打通线上线下供应链,从而提升终端交付能力打造居家服务生态闭环,真正做到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多种需求。

对于后家装“蓝海”的兴起与行业未来的机会点,大咖们纷纷发表自己对行业的真知灼见。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表示,家装后市场的发展就像一场“马拉松”,市场空间巨大,让后家装市场的优势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将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

美涂士涂料董事长周伟建表示,后家装对环保的要求比新装修要高,他认为,家装企业具备专业的研发、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施工,才能迎合消费者对后家装的需求。

美涂士涂料董事长周伟建

巴迪斯集成吊顶董事长龙国胜表示,后家装市场庞大,快速占领市场的关键是做好产品质量的把关,结合市场消费趋势不断优化产品进行升级迭代,从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巴迪斯集成吊顶董事长龙国胜

贝朗卫浴总经理杨磊表示,面对后家装不可逆的市场趋势,贝朗卫浴通过产能准备、以后勤优化为主线打通产业链、物流系统的信息化建设三方面迎接新形势、新变化,通过打造快速、有效的交付能力占领市场份额。

贝朗卫浴总经理杨磊

亚细亚瓷砖副总裁张宏辉表示,家装后市场体量不可估量,巨大的市场给企业带来了机会,不断地创新和开发新产品,同时整合供应链,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对后家装不同的需求是关键。

亚细亚瓷砖副总裁张宏辉

大咖们的论点印证着家装后市场这片万亿级规模的“蓝海”蕴藏无限的机会与挑战,也预示着由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与艺可集团共同打造的居家服务生态闭环,未来势必引领行业进入发展新时代。

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标志着宅翻新在创新变革中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未来,华宁装饰集团|宅翻新将携手艺可集团,一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居家生活服务,在市场驱动下积极探索新模式,持续创新升级,共同开创家装后市场的新

2018-01-22 11:56: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