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分时租赁品牌公寓领跑者获投资机构青睐,巨盛友富顺利完成PRE A轮融资


分时租赁品牌公寓领跑者获投资机构青睐,巨盛友富顺利完成PRE A轮融资

存量房时代,还在萌芽期的长租公寓行业突然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各路资本追捧的投资标的,目前,总部位于武汉的长租公寓企业巨盛友家公寓受到中雅投资,清源创投,及武汉科投旗下中科建联投等多家风投基金青睐关注。2018年1月19日,巨盛集团CEO吴智琪宣布完成PRE A轮融资,此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将进一步加快右友家公寓向全国稳步拓展。

巨盛友富是巨盛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专注于房屋租赁、分时租赁托管,是优质不动产及海外房产业置业的一站式投管平台。巨盛友富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创新的金融工具为两类客户提供一站式房屋租赁增值管理解决方案:为城市中打拼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公寓产品、租后服务,为租客提供美好的居住生活;为高净值人群优选海外最具投资价值的不动产项目,赢取稳定的房产增值。主营业务为友家公寓,它是巨盛友富推出的房屋租赁管理增值服务,既清水房托管、装修施工、软装设计、房屋租赁、租后管理维护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合理的改造、装修和配置,使房屋具备统一的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宜家风视觉标示。

在租购并举的政策下,巨盛友富作为专业化租赁经营机构,凭借独创的模式及高速稳健的成长,备受社会的认可及资本的青睐。

2017年楼市调控以来,中央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强调建立和完善租房长租市场,租购并举、租售同权等各种住房保障制度。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新世界、凯德、招商蛇口、远洋、世联行、绿城、万科、绿地、保利、佳兆业、龙湖、金地、万达、旭辉等房企或机构先后开拓租赁业务,我国排名前30位的房地产商中,已有1/3以上涉足长租公寓。目前我国品牌公寓的数量不到200万间,占整体租赁市场的比重约为2%,集中式公寓龙头公司的平均管理规模在2-3万间左右,而发达国家这一占比约为20%-30%,国内长租公寓还有巨大发展空间,未来市场规模至少会在万亿元以上,而国内租赁市场空间2027年可达到5万亿之多,而从目前情况来看,2016年中国的租赁人口多大1.6亿,是购买新房人数的4倍,但租赁人口占总人口数比例仅为11.7%,与日本的33.3%、美国的31.23%相比明显偏低。我国一二线城市的租售比仅1-2%,与成熟市场5%-6%有较大成长空间。在80、90后眼里,长租公寓渐渐成为他们在住房方面热门之选。人们对于长租公寓的受欢迎程度,也超出当时的预期。这一切无疑是得益于租售同权政策的快速发展。

集团CEO吴智琪表示:“友富将从四个方面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住房质量及服务。

1.引入更多的多样化的设计风格;

2.在智能家居、大数据、社区与社交应用等线上产品及科技创新上加大研发,通过科技创新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以及客户体验;

3.加大团队专业能力培训及成长支持投入,引入更多核心专业人才,建立友富管家的职业培训认证体系;

4.升级周边生活服务及市场化推广。 推进周边生活服务的社会化,让社会大众都能享受到更好的保洁、维修、售后等服务。为全国巨盛友富服务伙伴配备更专业、更现代化的服务工具。

同时深化全国化布局。深耕现有的武汉、江苏、辽宁、湖南、福建等省市同时,开拓新进入城市,包括杭州、苏州、深圳、上海,成都、广州从而提供更广的服务面。

巨盛友富团队希望将友富打造成一种生活方式和全新的阳光透明租房模式,彻底解决虚假房源、黑中介、耗费大量物、精力和时间四处看房、高额中介费等传统问题。

在发展过程中谨怀一颗赤诚之心,真诚、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坚定自身的信仰,才能勇往直前,为更多租客和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和服务产品。”

在租购并举背景下,“源于梦想,忠于行动”因运而生的巨盛友富有非常大的机会和成长可能性,通过专业的技术、优秀的运营团队、科学的管理、创新的服务理念来成为优质租住空间及一体化社区服务,为入年轻人提供完美的租住生活体验,为闲置房业主提供资产增值管理服务,期待在带给来城市打拼年轻人归属感的同时让业主能轻松享受闲置房产带来的资产增值。 

2018-02-01 18:29: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