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大御景湾:居临江之城,瞰江是生活不变的向往


恒大御景湾:居临江之城,瞰江是生活不变的向往

  对临江而生的城市来说,江是生命的开始,也是永远的归宿,一座城市对江的感情能有多深?泸州最有感触。对这座长沱两江交汇下,依江而生的城市而言,江是从小到大看惯的风景,更是挥之不去的记忆。如果说临水而居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那么临江而居,就是泸州人对这座江城最深的依恋。遇见恒大御景湾,满足你对理想江居的全部要求。

  

 

(临江而生意境图)

  瞰江视野,打造临江社区

  在泸州靠江的房子不少,但占据江阳主城拥居城芯,能享受无遮挡一线江景的瞰江美宅却不多。泸州恒大御景湾对社区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考量与规划,最终将它演绎为面向长江的临江美宅,闹中取静,视野开阔,江景入户,外享最美长江江景,内赏成熟园林景观,让业主享有得天独厚的华美江景。

  

 

(江景入户意境图)

  大视野无遮挡,成就瞰江品质

  不同地段和观景角度,将决定完全不同的瞰江观感,泸州恒大御景湾直面一线江景,宽尺楼间距保障观景视野,无遮挡,大视野,配以大尺度宽景阳台,从专属角度呈现专属瞰江美景,不仅拥有绝佳广度的观景视野,还能畅享四季阳光、雨露,爱江更享江!

  

 

(瞰江视野意境图)

  全明设计,视野通透“江江好”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采用的纯板式结构、通透性良好,双面无遮挡、良好的通风采光,提供更优质的瞰江体验,成就最佳观景视野。在恒大御景湾,日出时分迎着朝霞推开窗,俯瞰江岸秀色,任凭一席江风激荡胸怀。最大尺度直面一线江景,与青山绿水自在相处。

  


 

(恒大御景湾项目户型图)

  迎春特惠,“江”来不再有

  江景资源不可再生,能享受到无遮挡一线江景的美宅资源更是有限,其珍贵不言而喻,真正意义上的“江”来不再有。恒大御景湾为诚意回馈业主,真正的瞰江美宅,最后10套,现房惊喜全城!8套建面约130-132㎡三室两厅两卫,2套建面约144㎡四室两厅两卫,最后的珍藏,用真心成就珍惜。

  现房热售,无需等待!

  

 

(项目效果图)

  销售动态::泸州恒大御景湾建面约116-144㎡观景美宅,建面约35-67㎡幻变空间,建面约25-431㎡临街现铺现房销售中,恭迎品鉴。

  尊享热线:0830-6108888

  项目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学院中路与江景南路交汇处

2018-03-07 17:24: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