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球资产配置时代来临,美亚置业将开高端讲座


全球资产配置时代来临,美亚置业将开高端讲座

         随着中国经济和体制改革全面进入转型阶段,全球资产配置时代来临,那么高净值人群要如何进行有效的海外资产配置?324日,美亚置业集团将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四路紫竹七道18号光大银行大厦一楼,举办主题为《(美国篇)(1)海外资产配置》 的高端投资讲座。活动除了主题讲座,还设有问答抽奖环节,且现场签单即送价值6888元的“四天三夜”豪华丽江之旅。

美亚置业开讲“海外资产配置”,现场签单送豪礼

据了解,出席本次活动的将有美亚置业集团执行总监Tony,和集团北美项目经理Yomi女士、欧洲及亚洲项目经理Jackson先生。活动举办方美亚置业集团(Premier Capital Group )创建于1988 年,系国内首家成立的海外房产投资机构,集团总部设在香港,业务开展遍布全球,在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新加坡及国内12个主要城市开设有分公司。30年耕耘,使美亚置业集团成为亚洲极富盛名的国际房地产咨询、投资公司,更是国内海外房产机构中的第一品牌,2016 2017连续2年荣膺香港《TVB周刊》“最强人气海外置业集团”大奖。

blob.png

图:丽江天瑞豪生度假区

本次活动以《(美国篇)(1)海外资产配置》为主题,具体活动时间为324日(周六)下午2:30——4:30,活动除了主题讲座,还设有问答抽奖环节及40分钟的互动时间,现场签单即送价值6888元的“四天三夜”豪华丽江之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Yomi女士在美国留学和工作多年,对佛罗里达奥兰多、亚特兰大、迈阿密的房产政策和税收均十分熟悉,擅于为客户制订科学合理收益高的资产配置计划。Jackson先生也是本次活动主讲嘉宾,多年在英国留学、工作,对海外房产投资具有丰富的理论研究及实战经验,近年深耕英国及泰国曼谷、清迈、芭堤雅等地的高档社区投资市场,已帮助近百客户成功海外置业。

全球资产配置大势所趋,收益最大化应选专业机构

如果说“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是理财的基础常识,全球资产配置便是新时代投资的大势所趋。英国《金融时报》对中国富人的调查数据显示,60%以上富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增持海外资产,47%的高净值个人已安排30%以上的资产投资海外,美国是42%受访者的首选目的地。此外,普通投资者也同样感受到国内投资空间的局限性,对海外投资市场产生了浓厚兴趣,开始倾向于回报稳定的资产,以分散投资风险。

blob.png

图:美亚置业讲座324日举办

作为海外资产配置中最受青睐的房产投资,真要操作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Yomi女士介绍,“以美国为例,购买一套佛罗里达的房产需要跨过法律、信用、资金、税务等一系列难题,而如何进一步判断这项投资是否能保值增值,则需要有更加全面的海外房产投资知识和经验,所以选择专业的机构进行海外资产配置,实现资产组合风险收益最大化,才是个人投资者最好的选择。”

2018-03-21 09:16: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