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麦子金服布局Fintech


麦子金服布局Fintech

腾讯(中国)Fin-tech高峰论坛盛大召开。麦子金服联合创始人黄大容女士出席了腾讯Fin-tech论坛,并作了主旨演讲,表示麦子金服已经开始布局FintechFintechFinancial technology,即金融科技)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逐渐成为全球金融领域的巨大风口。其中,中国更在2016年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金融科技投资最大的目的地。

依托上海的产业转型及金融创新背景,此次论坛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互联网创新技术进行金融风控与平台管理的问题,活动现场吸引了全球优秀创业团队、顶级天使投资人和风险投资机构齐聚现场,麦子金服作为优秀的线上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关键词

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所长、上海大学原副校长唐豪教授指出,无论是今天和未来,技术创新都将对金融领域的变革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未来的金融科技和科技金融是互动、相互促进的。在这一过程中,信用和安全将是亟待我们解决的难题,未来能够对投融资活动产生巨大推动的也一定是围绕信用和安全的技术。此外,他还指出,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是我们目前最应该关注的三项技术,如果某一个创业者发现其中的关联性和机会,那将是非常好的创新点,是非常好的创业机会。麦子金服将在外来的发展中着重对此进行布局,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关键词

2018-03-22 12:15: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