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市委组织部来温调研“三医”人才小镇创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来温调研“三医”人才小镇创建工作

  3月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率市建委、市规划局领导以及市人才发展促进会专家莅温考察,并在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党校校长周振华的陪同下,就“三医”人才小镇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温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博奥晶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成都医学城发展、“三医”人才小镇建设、成都医学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支持政策、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

  参观过程中,彭崇实表示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区位优越,产业集聚,资源丰富,在医学、医疗、医药“三医”领域投资环境良好,医科三医创新中心的投资发展潜力巨大。

  会上,永宁镇负责人汇报了“三医”人才小镇的创建情况。成都“三医”人才小镇位于成都医学城——温江区永宁镇,人才小镇核心区约11.3平方公里,目前建成区约5.02平方公里,建设优势突出。成都博奥、干细胞等高端医学机构纷纷落户该镇,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华西医院温江分院已投入使用,高端人才齐聚。现正积极打造成都“医药、医学、医疗”人才聚集区,构建“三医”人才生态圈,到2020年,这里将是一座人才高度集聚、产业高度发展、生活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人才特色小镇。

  彭崇实对温江区“三医”人才小镇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人才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体现了党对人才规律的深刻把握和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人才小镇是特色镇,是围绕人才而兴的小镇,温江创建“三医”人才小镇基础好,专业性强,希望我区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规划引领,坚持科学规划,让人才小镇建设特色更鲜明,不断提高成都医学城的美誉度。要进一步注重公共配套,深入思考,通过建设综合体给人才提供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同时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2018-03-14 12:07: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