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城三展圆满收官,鲁班到家以服务制胜,为行业赋能


三城三展圆满收官,鲁班到家以服务制胜,为行业赋能

 阳春三月,万业复兴。对于家居人而言,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行业“燃火”的重要时机。三月份的家居建材行业是躁动的,国内几大重量级家居建材展会纷纷揭幕,汇聚国内外数以万计优秀企业,携带海量上下游优质资源,高举线上线下融合旗帜,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把薪助火。

2018年3月23日,鲁班到家(lb-dj.com)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三城展会之旅(第21届中山·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第23届中国国际贸易建筑博览会、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三城三展圆满落幕!在此期间,鲁班到家火力全开,双向发力,平台模式及服务理念备受业界人士认可。

IMG_2385

在“情景式购物、体验式消费”的家居建材行业大背景下,鲁班到家本次也来了一把“体验风”,将鲁班到家的全套产品完美平移至展会现场,为广大参展商及观展企业方深入展示了极具“鲁班”特色的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解决方案。

 

独特的理念、强大的服务能力以及对推动行业转型的赋能能力也引来了展会主办方及媒体伙伴们的极大关注。

2FD63AA3-B099-479c-BDC1-9798F6F2DCC8

图为鲁班到家CEO邓崴接受媒体专访

访谈中,邓崴与记者分享到:鲁班到家致力于为全国用户提供包括灯具、卫浴、锁具等全品类家居建材产品售后配送、安装、维修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在鲁班到家这个品牌诞生之际,我们最终想展现就是“在当下工匠式微的时代里,我们能肩负弘扬工匠精神的使命,坚持以工匠标准要求自己,以工匠精神诠释服务,用专业专注的姿态做好每一次服务,把最优质的服务体验送进每一位客户的家中,用服务美化每一个家庭”的理念。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成熟,新房改造及旧房翻新的社会需求日益增大,也带起了家居建材行业的一片火热。但随着消费主体转移,新一代的消费者对家居产品售后服务也愈发重视,售后环节已然从增值服务向着产品属性转变着。

 

丨挖掘行业发展点,推动新零售转型


新零售大背景下,线上线下结合,这已经不是什么新命题了,很多家居建材企业也早已经踏上了这一步。而今,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加快,体验式消费的社会风气已初具规模,因此,销售与服务结合才是当下消费市场的真命题。

 

健全的上下游供应链是新零售转型的核心条件,而对于历史悠久的家居建材行业而言,从生产到销售的链条早已成熟,当市场对家具提出更高的要求时,问题只能从下游寻找,而服务正是摆在家具企业面前的第一道关卡。

 

鲁班到家高举“赋能行业,解放经营”旗帜,坚持以技术驱动服务,用服务赋能经营,聚合全国12万专业师傅打造覆盖全国600城市3000区县的服务网络,将不同企业的服务用工需求从企业框架中解放出来,打造最适合家居建材企业的售后一体化服务供应链,极大缩减企业服务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率。

IMG_2659

丨独创1+2双模式,企业需求全覆盖


在展会上,鲁班到家的小伙伴向全国家具企业商家们展示了鲁班到家全新的家具售后服务体系及落地方案。独创的1+2双模式,主打“一键定制+两种模式”的平台服务新格局,鲁班到家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定制化服务方案,完美匹配无论是大、中型企业/电商的售后需求,高度契合的服务体系不仅帮助企业提高了服务运转效率而且大大缩减了售后服务成本;一口价+报价双下单模式更是平衡了企业对服务效率与服务成本的需求侧倾,开放式的平台服务模式也更加符合小、微企业/电商零散的服务需求落地。通过鲁班到家,企业可以用最少的精力和成本获取最优质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IMG_2349

丨保障下的服务,健康的企业成长


家居建材产品由于其特殊的产品特点,安装难、多维修、勤保养的属性使得当企业站在低价与增值的分叉路口时不知所措!除了不知道要不要投入服务之外,因为服务导致的各种问题和纠纷也让人望而却步,有保障的服务成了企业选择第三方服务平台的重点考察标准。

作为最早一批切入市场的鲁班到家也不过刚过三岁,但也就是这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受住了考验,截止今日,平台入驻师傅突破15万名,成为国内第一个实现县镇全覆盖的服务平台。严格的筛选、齐全的培训保证了师傅的专业素质,基于完善的监管机制及奖惩体系打造师傅成长体系,多层级的师傅属性,如产业师傅、核心师傅、认证师傅的相互填补和制约,使得鲁班到家对师傅的管控达到了难以企及的地步;涵盖先行赔付、差评免单、平台担保、责任保险、一年质保的健全保障机制,也让企业免去了售后问题的困扰。

IMG_2286

一路走来,鲁班到家始终坚持“匠心为本,服务创新”的发展方针,不断践行以技术驱动服务,以服务赋能行业的平台方向,过去的一年里,相继得到淘宝网、广东好太太集团、京东、58到家、猎云网等企业和机构的认可与褒奖。

 

2018年,鲁班到家卷甲倍道,砥砺前行,不断深化平台服务模式,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做好家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者。

 
2018-03-29 16:38: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