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让家更像家” 业主答谢会携手伊力诺依,当代MOMA历峰感恩回馈


“让家更像家” 业主答谢会携手伊力诺依,当代MOMA历峰感恩回馈

   8月3日在当代MOMA历峰的SO连廊大讲堂,由伊力诺依企业的创始人史晓燕女士、明星设计师叶茜茜小姐、风水讲师易洪波老师联袂举办了一个“让家更像家”的业主答谢会活动。诚邀了当代MOMA历峰的尊贵业主、新老客户及意向客户共同分享了这次有关家具、家居、风水、精致生活主题的知识讲堂。此次当代MOMA历峰邀请到多位名家,这在以往的活动还从未有过,可以诚见当代MOMA历峰对新老业主长期以来支持的感恩与回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风水日益提到生活的日程当中来,为此当代MOMA历峰与伊力诺依品牌合作,强强携手,通过活动中史晓燕女士的“精致家居生活”、 叶茜茜女士的“让家更整洁舒适”、 易洪波老师的“家居风水学”3个主题讲座对家居、风水有一定的认识,让大家走进更精美的家居生活。

   伊力诺依用艺术的品味,构筑舒适的家居
   现代人生活意识在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加紧了对精神文明的追求,家不仅是一个可以遮风蔽雨的港湾,更可成为家居艺术的代名词,近年来具有时尚艺术品味的舒适、温馨、优雅、享受家居理念,也逐渐走进每一个家庭。
   史晓燕女士是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素有商界女强人之称。其优雅平易的风采,让许多与会人士仰慕,精彩的“精致家居生活”演讲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伊力诺依首席产品设计师、首席室内设计师、设计中心总监的叶茜茜小姐的“让家更整洁舒适”主题,更是对家居设计作为全新的阐释,让到场宾客明白如何才能称得上是舒适的家居设计。

   当代MOMA历峰健康的风水,成宜家宜居高端住宅
   现在风水也日益被人们所重视,但由于其特有的深奥,让人望而却步,而风水大师却受到人们的膜拜。这次就特邀了国内著名的风水大师、清华大学特邀易经讲师易洪波老师结合了“风水堪舆学”,从各个层面分析了当代MOMA·历峰作为豪宅在风水中的显赫位置。
   在活动间隙大家热议时,当代MOMA·历峰对家居生活的高雅品位获得了嘉宾的肯定,对业主们居住环境的细心与追求给以了褒奖。实际上当代MOMA·历峰也一贯秉着为客户所想,从科学的角度和健康的风水来打造宜家宜居的高端住宅。让每一个生活在当代MOMA·历峰的人们都能真正享受的家居的典雅与舒适。
   
   活动过程中业主与3位名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伊力诺依除现场为嘉宾们办理会员卡及发放总额六千元的代金券外,还给每个人提供了价值200元左右靠包。当代MOMA·历峰也给嘉宾提供了一个具有当代MOMA纪念意义的骨瓷杯和当代MOMA历峰项目楼书,答谢会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3-08-06 14:16: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