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远大聚华·天府南庭定义品质之家


远大聚华·天府南庭定义品质之家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所以想必每个人自己关于生活的梦想和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就更加高级的需求,而不是满足于基本的生存,而是在生存之上,多了一层叫做生活的升华。

  家栖居人们的身心

  房子是用来住的,房子给人一个家。家承载着中国传统的深情厚谊。每个人对于家都有深入骨髓的依恋。在外的游子会思念家的温暖,家拥有每个人独特的记忆。用来承载爱与理解,抚慰人们内心的孤独。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中国的文人雅士,寄情山水,更怀念家的厚重温存。思念家的情愫永远是最感人最能引起人们共鸣。流传千古的文章中,看见他们的敏感和思绪万千,更加看见他们的对家的依恋。而文人雅士的品味都是高雅不媚俗的,所以新时代的品质之家也应该尽显文雅之风。

  优选一个品质之家,托起高雅和爱。而绝代风华的城南是成都最新的品质中心,集结了时代国际化的资源,人气和未来经济发展新地标。在城南选一所好房子,拥有一个品质之家。

  天府南庭开启人居新时代

  天府视高处于天府新区国家级示范新区政策利好下,在构建一城双中心的大格局下,视高是人心所向,发展所向,资源所向。最前沿的价值脉络就看谁能率先把握,抢占先机和天府新区一起迈向新时代。

  

 

  2017年10月,远大聚华集团第二次成功竞拍,以4957元/㎡的价格斩获两宗土地,这两块宗地位于天府视高核心之地。远大聚华在天府视高勇夺两块宝地,无疑证明了远大聚华集团的雄厚实力。以科技创新实力,为天府新区城南福地献上,舒适智慧人居理想地。

  周围更有学府环绕,以大学城高新科技资源助推区域未来的发展活力。一河三公园,万亩国家湿地公园,在世界级城市级生态系统优享大自然的恩赐。地处视高之眼,唯有独具慧眼的智者,才能发现其未来的价值。

  远大聚华·天府南庭,赠送面积独步视高,作为其中的性价比最高楼盘。法式风情奢享宽景,满足购房者对于生活空间需求,一步到位保证未来居住品质。双星耀视高,国际新亚洲设计风格,匠心筑造,以天府南庭、天府之南两大匠心之作。立人居高地,开启天府新中心品质生活!

  

2018-04-04 17:44: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