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高油酸花生油成了抗癌治病油 鲁花集团意欲何为


高油酸花生油成了抗癌治病油 鲁花集团意欲何为

 随着人们健康生活、健康饮食观念的不断深入,对日常高端食用油消费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不过记者在深入采访中了解到,市场上很多被认为更健康、更安全的精品花生油、高价食用油,有些宣传和质量其实名不副实,还有些价格高得离谱的高油酸花生油,其实只是包装比较精致而已。

  高油酸花生油价格不菲

  消费者对记者说:“我选的是鲁花集团的高油酸花生油,因为能降低血压,还能抗衰老,再贵老人也要吃好的,没想到会比普通花生油贵那么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超市里的高油酸花生油确实价格不菲,很多都相当于普通花生油的好几倍。为什么价格这么高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查询了一下高油酸的作用,并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因为油酸在花生油里的含量本来就很高,而且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表明能吃了治病。那么,消费者花高价买“鲁花高油酸花生油”的意义何在?

  高“颜值”,高价格,就能确保高质量吗?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由纪万昌维权爆料出的鲁花集团高油酸花生油成为治病油的消息,走进纪万昌打假工作室,纪先生拿出来的鲁花集团的高油酸花生油的宣传,让人触目惊心,鲁花集团网站映入眼帘的就是鲁花标榜的治病油的疗效,高油酸:降低胆固醇、降低糖尿病血糖水平、抑制癌症、预防肥胖;纪万昌先生说:高油酸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证明可以治疗癌症,根本没有治病这一说,鲁花集团明显是欺诈性宣传,拿这样的广告当老年人的保健用品卖,这样鲁花集团可以获得巨额非法牟利,二来还可以打击类似金龙鱼花生油这样的竞争对手”纪万昌先生说“鲁花集团的花生油宣传的成份比例连官方检验都拿不出来,他们只是挂羊头卖狗肉而已,涉案花生油及涉案调和油所谓的75%的高油酸是鲁花集团杜撰出来的数据。欺瞒中国消费者。

  网生一代催生了健康经济。以前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一家食用油企业是因为其油品的精益求精,是因为让人难忘的品质和经年累月积累的口碑。现在的“鲁花高油酸油”却是一夜兴起,引无数人争相购买,“酒香不怕巷子深”已被“网红”鲁花集团却拓展出了后半句,“只要套路走得真”。

  但再深的套路也有走完的时候。“标榜的所谓高油酸花生油”肯定生命力不长久,因为“名气”是头牌,口感倒退居其次,靠搞噱头、玩创意,鲁花集团只能营造出虚假繁荣,最后砸自己的脚。民以食为天,像鲁花这样的食品大企都在夸大虚假宣传,可其产品质量也值得商榷,说到底,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兴衰最终还是看其本身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否支撑起消费者的认可。就算整了一张“网红高油酸”的脸,以互联网的思维包装赚得一杯羹,对不起消费者的胃,最终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作者:科技的小小新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8045a22ab03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8-04-09 16:41: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