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过亿用户,在智能移动办公领域排名第一的钉钉,为给更细分的地产行业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与2018年5月与盟拓软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在移动办公领域的长处和优势,专注于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社交、协同、地产垂直业务于一体的移动办公平台,堪称是地产福音。

6月14日,阿里巴巴钉钉与盟拓携手在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众多地产界客户受邀出席,盟拓软件成功通过钉钉官方最高级的服务商资格,以四星级应用服务商入驻钉钉开放平台,双方将联手为更多的企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整体解决方案和大运营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阿里钉钉相关负责人、盟拓软件副总裁朱大鹏、中南置地信息流程中心赵宁等上台进行了地产行业信息化的分享。据了解,目前房地产行业已普遍涉及到移动化领域,不少企业已经具备移动办公的条件,但事实上,房地产企业的深度业务需求并没有被完全满足,如移动营销、移动案场、在线验房量房、多平台业务接待跟踪系统、费控系统、业务报表多维度定制、多业务系统深度集成等行业领域,依然存在较大的进步和升级空间。

 

 

盟拓软件依托在地产、医疗、零售行业的数十年服务经验,已经给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伙伴如绿城地产、世茂、阳光城、大众等提供成熟的移动办公核心解决方案,结合钉钉的成熟平台型产品,可以大大丰富服务内容和范围,提高地产行业用户的反应速度、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对于提高业主满意度、树立业主口碑并促进开发商的楼盘销售也同样非常有利,为地产行业的发展可谓是如虎添翼。

 

 

钉钉和盟拓同样都是面向企业级用户,二者的很多发展思路与目标都很一致。钉钉作为阿里巴巴旗下为中国企业打造的沟通、协同多端平台,包括企业通讯录、已读未读、DING、智能办公电话、移动办公、智能硬件、智能人事等产品。而盟拓软件作为地产行业顶尖IT服务商,早已在深度集成、与地产行业业务紧密相关的办公应用开发上给出了多种并可深度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全民营销、移动案场、移动社区、深度开发业务报表,以及与地产行业众多内部业务系统完成深度集成,真正实现统一入口和移动办公,此次与钉钉的战略合作可谓是“相逢恨晚”。

未来,钉钉和盟拓将为行业内各类合作伙伴持续提供开放平台,基于钉钉自身在提高工作沟通、协同效率的优势,联合打造企业专属移动办公入口及门户,为企业用户尤其是垂直行业用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