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海伦堡地产新居体验日 提前感受幸福家


海伦堡地产新居体验日 提前感受幸福家

 为让业主们提前体验新居,了解交付流程,2017年12月3日,海伦堡东莞海伦国际开展新居体验日活动,业主们满怀期待与喜悦的心情纷纷到达现场,开启新家初体验。

活动当天,由工程师带领业主们开始体验新居,在整个过程中,工程师向业主们详细介绍了新居里已安装好的设施、用途及装修注意事项等,部分业主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工程师都详细做好记录并一一解答。通过新居体验日活动,能加强与业主之间的交流,充分了解到业主们交付需求,这为海伦堡地产接下来的顺利交付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的海伦堡地产新居体验日活动,让业主能观察和倾听每一个工程细节,物业服务的细致也让业主赞不绝口,对未来的家充满着憧憬。作为品质房企,海伦堡地产致力为业主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真正做到“让家重新想象”。

2018-04-18 13:22: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