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剑桥郡,开启宜居生活新时代


永定河孔雀剑桥郡,开启宜居生活新时代

      今年3月至5月,京津冀三地相互签署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从顶层设计到基层详实项目有了更系统的规划,拖延10余年、被称为“最难编制的区域规划”——首都经济圈发展规划显露新的迹象。
   此次三地协议,相比以往的合作落到了可操作性的层面,宏观上,三方将支持共同做好首都经济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微观上,则包含了交通、物流、金融、旅游、环保、科教、人才、产业等细化至项目的合作内容。其中,交通物流和环保是重中之重。三地协议重点利好近两年炙手可热的京南,尤其是京廊交界,协议指出——河北被历史性地纳入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涿州-北京新机场-廊坊城际铁路已开展前期工作。
   这项协议签署的前后,伴随着近几年京南的蓬勃发展。2009年及2013年,北京市先后投入近2900亿、3960亿巨资用以发展城南,签署《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第一、第二阶段行动计划》。做为行动中的重要立项,首都第二机场合力拉动了南城及京南的发展。首都第二机场2014年到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年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以上世界最大的机场。今年下半年,北京新机场、S1线、京台高速等重大项目将“落地”,京南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将得到长足发展。

(剑桥郡-项目实景图)


   做为首都第二机场10公里利好辐射圈内的人居大盘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借势区域发展吸引了众多京城购房者的注目。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与大兴隔河相望,开车15分钟畅享以新机场为中心20公里范围内的首都新航城配套;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并道而过,驱车30分钟可达南三环;未来,将有社区巴士无缝链接地铁四号线,助力业主更便捷的出行。
   目前,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高端新品康桥别院盛大销售中。剑桥郡康桥别院秉承剑桥大学醇味英伦风情,相比孔雀城的其他项目产品组团,剑桥郡康桥别院更注重产品的考究度,其打造的下沉式庭院、前庭后院、空中情景露台、私人藏书阁等五重私属庭院,全面满足人们对英伦生活的追求。同时,康桥别院拥有超大赠送面积及300%超高使用率。
   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可咨询电话:010-66056666

2013-08-14 11:05: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