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端午节,来恒大一起“粽”情欢乐!


端午节,来恒大一起“粽”情欢乐!

  端午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包粽子、赛龙舟等活动已成为了其无法分割的重要活动。吃着热气腾腾的粽子,看着父母的笑脸,和爷爷奶奶唠着家常......关于端午的温暖记忆一幕接着一幕,又是一年端午节,让人不禁想要重拾儿时端午的味道,和家人一起共享温情时光。这个端午节,恒大邀您一起玩点不一样的,6月16日—6月18日,恒大御景湾销售中心楚风汉韵·粽情端午特色端午活动,重新倾听古人留下的文化之声,邀您和家人一起感受原滋原味的端午文化魅力。

  

 

—粽情端午—

美味好粽,香味四溢

  端午节最少不了的重头戏当然是粽子,不过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粽子年年吃,难免觉得乏味,而这一次可以自己亲自动手为家人DIY一份美味好粽,真材实料诚意满满,小小的粽子也能满寄温情。除了美味可口、口味丰富的粽子,现场还准备有水果冰淇淋、水果沙冰、爆米花等等美味茶歇点心,6月16-18日,畅享端午就来泸州恒大御景湾。

  


 

—美味好粽—

趣味端午,欢乐无限

  除去包粽子,在端午之际亲手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香囊,既赏心悦目,又极具节日气氛。为此泸州恒大御景湾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趣味端午活动,“香囊”DIY、龙舟拼图大比拼、精彩古筝表演...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和端午有关的好玩游戏,体会原滋原味的传统端午习俗,更能亲手为家人制作一份端午好礼,今年的端午情意满满!

  

 

 

—趣味游戏—

  五月五,是端阳,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

  这个端午,就让我们重温传统文化,一起来“粽”情时光。

  【恒房通优惠政策:恒房通到访98折,老带新推荐,新业主享受98折优惠,老业主返1%佣金+0.5%购物卡,优惠截止日期:6月30日】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日-18日

  活动地点:泸州恒大御景湾销售中心

  (泸州市江阳区学院中路与江景南路交汇处)

  

 

泸州恒大御景湾建面约116-144㎡观景美宅,

建面约35-67㎡幻变空间,建面约25-431㎡临街现铺,

城芯华宅现房热售,诚邀品鉴!

2018-06-15 11:43: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