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用心诠释智慧厨房:海尔集成灶


用心诠释智慧厨房:海尔集成灶

炉灶点火,烟机自动开启,瞬间吸走油烟;灶台下,刚洗干净的碗筷,正沐浴在紫外线中……这是海尔智能联动集成灶的工作状态。

伴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集成灶市场上的消费主体,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趋势愈发明显。海尔集成灶以节省空间、吸油烟效果好的特点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为厨房带来了一股新风尚。

海尔集成灶JE9C,烟灶智能联控

海尔集成灶JE9C,为中国整体厨房设计,既可嵌入家居亦可单独搭配,满足不同的厨房设计需求,不但能节省厨房空间,安装更方便,而且彰显整体家居之美。

据了解,这台海尔集成灶JE9C,不仅能够实现集成控制,点火后,排烟系统随机自动开启,无需手动开关就能同步排烟,让消费者尽享烹饪乐趣;同时,配置延时净烟设计,烹饪结束后烟机随灶具关闭延时而关,省去琐碎操作,吸走残留油烟。

与其他集成灶不同的是,海尔集成灶JE9C采用近吸式设计,下沉式排烟,将油烟从底部两侧排出,没有油烟扑脸,呵护肌肤。这样的创新举措是爱美的家庭主妇的一大福音。

海尔集成灶JE9C,文武火中烹中华美食

中国饮食讲究火候,火候直接影响美食的口感和美感。不同食材的性质和形态、不同菜肴的口味要求,不同的烹调方法、对火力大小和用火时间长短有不同的要求。

海尔集成灶JE9C,“大火猛,小火稳”的特点,能完全满足火候对食物烹饪的精准掌控。从小火慢炖到4.2kw爆炒,得心应手烹饪各类美食。此外,在大火与小火之间的超宽火域跨度内,火力控制档也更精细,对大小火的极致切换也更加自如。

海尔集成灶JE9C还集合了可紫外线杀菌的保洁柜,用户饭后将碗筷收纳到保洁柜内,保洁柜可以杀菌干燥碗筷,对抗二次污染。120L容量,可以容纳多套餐具,不止可以消毒还能成为餐具橱柜。

海尔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除在智慧科技方面创新外,海尔智慧集成灶的专业性和安全性也有着颠覆性的创新。海尔集成灶JE9C设置水电分离、油电气隔离、5道气密监测、漏电防护等9重防护,让中国厨房真正的步入健康、安全时代。

作为综合性家电品牌,海尔2017年发布“大厨电”战略,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不断迭代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厨房解决方案,持续引领全球家电行业新方向,满足用户美好生活需求。

2018-06-21 11:03: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