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嘉丰达: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有一个拥有自己产业园的梦想!


嘉丰达: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有一个拥有自己产业园的梦想!

嘉丰达是中国产业园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产业园投资运营服务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一线城市的产业园区的投资、运营及孵化服务。对产业园区、孵化器、特色产业小镇等领域的产业定位、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孵化等服务可谓是驾轻就熟。

嘉丰达经过多年对产业园运营模式的探索,力求通过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为园区企业打造产业服务平台,创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为政府搭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引进优质企业,促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城市发展导入更有活力的人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形象的更新;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有效率的发展环境;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机遇。

 

嘉丰达“3W”服务体系 为产业升级发力

2016年以来,我国产业地产开始进入运营时代。产业结构升级成为趋势,城市更新、产业新城需求旺盛。嘉丰达作为优秀的产业地产投资运营服务机构,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为了给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嘉丰达推出一套成熟的综合服务体系,即“W服务、W汇、W-life”为主的“3W”服务体系。

W服务是指为园区客户提供专项及孵化服务,是为园区客户提供专项服务、孵化加速服务等,为园区客户提供云服务及IT咨询服务,为文创企业客户提供大型摄影棚资源,还为园区客户提供核心区会议场地资源等;

W汇是指为园区客户提供商业配套服务,即与艾玛厨房、爱玛客餐饮(500强企业)、光猪健身(互联网健身)、壹刻送便利店(自助便利店)、小蜜单车(共享电单车)、巴哥出行(分时租赁)、特来电(充电桩运营商)、北汽绿狗(分时租赁)等几十家商业配套企业进行战略合作,从吃、住、行解决园区客户的基本需求;

-life是指为园区客户提供线上预订、支付、咨询、社区互动等服务,并在线上线下组织主题活动,提升在园区内工作的体验。

 

嘉丰达“3W”服务体系 成功实践项目

3W服务”体系目前已经深入嘉丰达运营的项目中。以嘉丰达旗下的示范样板项目磨坊工场为例,项目目前运营服务面积近2万平米,自主招商面积为5200平米(二层),目前出租率100%

磨坊工场实践3W服务体系的典型案例。在W-life平台方面,磨坊工场基于目标客群定位和体验习惯,项目体量和用户基数综合考虑选用微信公众号、服务号,达到基础功能实现的目的。不仅可以减低运营管理成本、满足客户简洁高效的操作体验、还为资源导流奠定基础。此外,在W汇和W服务方面,磨坊工场分别针对B端和C端提供针对性服务。比如,针对C端,提供涵盖吃、住、行、人文关怀等生活配套服务;针对B端服务:协助提供政策申领,人力、财税、投融资、基地挂牌申请等商务服务;此外,还会进行关系管理,进行客户关系、物业关系维护。如:定期拜访、满意度调研工作等。

 

嘉丰达通过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为园区企业打造产业服务平台,创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为政府搭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引进优质企业,促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城市发展导入更有活力的人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形象的更新;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有效率的发展环境;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机遇。

2018-06-26 10:07: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