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企业普遍缺乏网络营销执行力


企业普遍缺乏网络营销执行力

内容提要:网络营销最近几年开始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已经成为整个企业营销战略中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网络营销最近几年开始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已经成为整个企业营销战略中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以互联网为基本工具作为实施载体。互联网的存在与高速发展是网络营销得以生存和扩展的基础;而网络营销的效果则是最终的目标。目前主要的情况是有了互联网这个基础,但企业却很少看到效果。从基础到效果,就是网络营销具体实施、转换的过程。由此可见,网络营销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过程。也就是说过程的执行情况是决定网络营销的最后效果。而目前国内企业在进行网络营销过程中普遍缺乏执行力。
 
1、 缺乏持续的执行
 
网站做出来了,搜索引擎推广也做了,但是网站的内容却一层不变,一年难得发几条新闻,产品也没更新,网站跟企业实际的营销脱节。往往由于企业的人事变动,网络营销策略难以得到持续的执行,自然也就没有效果。
 
2、 缺乏整体的配合网络营销是一个系统工程,但是许多企业却将它拆分开来,搜索引擎优化、网站建设、网站推广分由不同的服务商来负责,每个服务商策略不同,关注重点不同,导致方向过于分散,缺乏整体配合,难以发挥作用。
 
3、 缺乏对结果的关注
 
许多企业做了网络营销,但并没有注重客户的转化率。搜索引擎做了,到底来了多少客户?网站做好了,客户是满意还是不满意?email营销做了,客户到底是不是把它视为垃圾邮件呢?不能关注结果,也就不能改进网络营销策略,无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其实很多中小企业这么跟他一说,心里都是很明白的,但具体怎么去实施,达到一个系统工程,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此整个系统工程的外包成了中小企业的话题潮流,但这个外包如果是像上面所说,把整个系统工程拆分开来,由不同的服务商来负责,那就没这个必要了。但目前有没有一家网络公司有专门的执行团队来帮客户从具体实施到真正转换的过程呢?答案是有的,国人企业的亮哥哥九年时间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现状研究、模式研究、执行研究等。他推出的百搜百应BSBY“两专一高”深受中小企业老板的青睐。“两专一高”不仅是企业行业的专家,而且是BSBY执行专家的结合,通过整合高权重平台的发布来帮助提升网站权重,推动网站排名,最终实现网站排名的稳定,创建网络品牌,建立竞争门槛。拥有它,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2012-08-26 09:03:50 来源:网络营销演示 浏览:115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