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超级黑盒已成为智能停车改造利器


超级黑盒已成为智能停车改造利器

   从2015年由ETCP等互联网停车企业带头开始赠送车牌识别系统,颠覆了原有的停车行业生态,行业内迅速刮起了车牌识别之风。到目前车牌识别停车系统已经达到90%以上市场份额。
 
  虽然车牌识别系统给车主进出停车场带来了便利,不需在停车取卡、刷卡等复杂危险的动作,但是目前停车收费还大部分车场还是只有现金支付,严重影响车场的通行效率以及车主的体验。直到今年已经推行多年的车场移动支付、无人值守概念慢慢得到停车管理者的认可,深圳有望2018年全面推行车场移动支付。目前全国实行移动支付车场不到5%的比例,车场改造实现移动支付的空间非常之大。
 
  综上,智能停车从2015年起虽然经历了近三年的大力推广,但是真正实现移动支付的车场普及率不高。随着无人值守概念的普及和产品的成熟稳定发展,智能停车市场有望在2019年成为一个爆发年,全国支持移动支付的车场到2019年底预计覆盖率有望达到30%~50%。赛文交通网发布《2018年Q2中国智能停车市场研究季度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城市智能停车市场项目数量为112项,同比增长93.1%,市场规模合计6.5亿。
 
  市场发展前景巨大,海口壹媒介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壹媒介)抓住机遇,于2018年8月25日与深圳腾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全海口市所有车场的互联互动,使海口市的车主们快速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等一系列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海口壹媒介拥有海口最多媒体点位,覆盖全面,媒体点位广告受众达到90%以上,同时运用独家专利的广告道闸设备,将停车场收费系统与广告媒体完美融合。我们有理由相信,腾达智能以行业内无可替代的产品与海口壹媒介深耕停车系统的专业营销力实现强强联合,必将改变智能停车行业的整体现状,加快全国智能停车的改革进程。


图片1.png

腾达智能的核心产品——超级黑盒是企业与海口壹媒介实现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


 
  海口壹媒介在普及移动支付的过程中发现市面上车牌识别系统采用的车牌识别相机厂家各异,显示屏显示、语音控制系统未有统一标准,如何以最低成本以及后期售后维护更少的方式改造现有车场成为海口壹媒介当时面临的重大问题。
 
  腾达智能的超级黑盒进入海口壹媒介的视野,以兼容市面上主流相机和控制卡、手机远程调试等“黑科技”获得后者的青睐。超级黑盒由腾达智能团队经过2年多时间潜心研发和不断完善,目前凭借其独特的架构优势以及傻瓜式的功能优势迅速成为行业内快速改造车场的一把尖刀。产品采用独特的DSP+ARM嵌入式架构,使得系统更加稳定可靠,无需担心因异常断电等异常情况引起的系统问题,可大大减少公司的售后成本。

1.jpg
系统架构图


 
  从2018年7月份开始,海口壹媒介已通过超级黑盒改造海口停车场已达50多个,已改造的车场车主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快速支付停车费用或通过微信、支付宝来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体验进出快速通行。


01.jpg

海口部分案例图


 
  此次腾达智能和海口壹媒介的成功携手对智能停车行业影响深远,未来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将推动海口乃至全国市场的改造,于行业而言,把智能停车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于企业本身而言,提升行业地位,实现双赢。
 

 

2018-09-12 08:00: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