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渝西国际火热招商,川渝海鲜集散酝酿无限商机


渝西国际火热招商,川渝海鲜集散酝酿无限商机

  渝西国际商贸物流港,是由重庆阿泊罗哈实业有限公司独资打造的一座建设标准高、功能齐全的大型冷库群和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占地225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项目位于成渝经济区战略腹心重庆市荣昌区,距成渝高速出口仅3分钟车程,具备立体交通优势,总投资约10.5亿人民币,是荣昌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1.jpg

  渝西国际项目汇集冷链、物流、检验检疫、仓储、电子商务、加工、专业市场交易、综合服务九大价值平台。整体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完工,招商如火如荼进行中。

2.jpg

  重庆阿泊罗哈实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胡玉岗的带领下,以专业的发展理念打造渝西国际项目,开启冷链商贸新功能,创造海鲜集散领域新价值。渝西国际在川渝农副产品的原有链条下,集成冷链核心技术。在整合产品源头的基础上,加强农商对接,流通对接,发展产销对接的新型业态。公司将对招商进园区的商户将提供积极的多形式的服务,通过市场咨询、产品营销、品牌扶持、检验检疫、电商平台、展览展示等一系列服务手段将渝西国际从传统批发市场转型升级为现代农产品物流综合服务平台。

3.jpg

  渝西国际在建设过程中不断积蓄实力,切实加强国内、国外合作,正在集结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水产领域龙头企业汇聚荣昌。园区规划有食品保税加工,粗加工、精加工等多产品分类加工区域,打造完善的中央厨房模式,旨在打造全程覆盖,区域集成,配套完整的川渝片区冷链物流集散地、大卖场及创新产业园区。

2018-12-05 15:21: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