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韦伯”荣获知名商号 品牌形象再升级


“韦伯”荣获知名商号 品牌形象再升级

  1月17日,2018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出炉。经浙江省市监局根据《浙江省企业商号管理和保护规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认定办法》的规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评审委员会评审,韦伯电梯有限公司的“韦伯”商号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有效期6年。商号即企业字号,是企业信誉度、知名度、综合实力的标志。

2018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

“韦伯”荣获知名商号 品牌形象再升级

  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梯研发、制造、安装、改造及维修保养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是电梯行业内的优秀品牌。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自主研发创新了永磁同步曳引机和开关磁阻曳引机,拥有多项电梯外观、驱动结构等技术专利。同时,韦伯电梯持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A"级许可证和安装、改造、维修"A"级许可证,强大的技术实力让“韦伯”成为了优质、可靠、值得信赖的代名词。企业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精品、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一系列荣誉资质。

  “韦伯”被认定为省知名商号后得到专属保护。其他申请登记的企业名称,其商号不得与“韦伯”商号相同或者近似。省知名商号为我们韦伯电梯撑起了一把有效的法律“保护伞”,韦伯的技术产权和企业综合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放大,品牌价值得到彰显,从而大大地增加了韦伯电梯的无形资产。

“韦伯”荣获知名商号 品牌形象再升级

  韦伯电梯将在此荣誉之下更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将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价值理念带到服务中来,持续推动企业的转型和电梯行业稳定、快速的发展,让“韦伯”之花开遍全球每个角落。

2019-02-13 22:47: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