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京津智汇广场利好不断商业业态初步成型


京津智汇广场利好不断商业业态初步成型

交通:旧路提速新路开工 智汇广场进京更便利

取消省界收费站: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说,我们在去年进行了试点,年底取消了江苏和山东、四川和重庆之间的15个省界收费站,效果良好。2019年将抓重点区域和省份,取消京津冀,长三角地区以及东北、西南地区重点省份的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2020年落实要求基本实现取消省界收费站的目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建城铁直通天津:今年9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通航,同步启动建设的“五纵两横”配套交通工程也正在稳步推进,从北京、天津、河北都将有轨道交通线路直达新机场。日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天津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联络线”进行了首次环评公示,未来从天津出发也有望乘坐高铁直达新机场,全程只需36分钟。

据河北省发改委此前发布的信息显示,这条城际联络线的始发站为天津西站,利用津保铁路至胜芳站,由胜芳站新建线路引出,经安次区、永清县引入京雄城际固安东站,最终利用京雄城际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产权:不动产登记正式生效 以后都是永久产权

全国正式实施房产证不再实行,全以不动产权证为准住宅70年、公寓40年期限统统作废到期自动续年限。不用再纠结70年产权还是40年产权,关于补年限问题,物权已生效,该明确了公私财产的受保护权。我国规定住宅用地的最高年限70年,商业用地40年(有特殊50年限)综合用地50年现已明确,届满自动续期。需要届满期前一年申请续费。

《城市地产管理物权》第149条,有规定内容:补的费用不会超过5位数,最低不得低于15.6元/㎡。商业产权,产权到期后两种结果,如果国家没有规划,业主只需续交土地出让金,即可继续使用;若有规划需要拆迁,则商业补偿按照1:3补偿,是住宅的三倍。

业态:五星级酒店 10万平方米智能综合体

天津市武清人民政府最新公开内容,高村镇即将建设10万平方米智能综合体。年内将落地1家五星级酒店,实现2家星级酒店运营,同时还将建成20套以上高品质民宿。更多区域交通利好改造,也有明确规划:

高村镇对照区委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的年度工作部署,推动全镇统一思想,发挥“小京津冀”试验示范作用,按照“建点成片、串点连线、纵向延伸、相向拓展”的空间布局,全力抓早抓快抓见效。他们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组织机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拓展新思路,细化新举措,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区域内互联互通,强化与永乐店站的资源互补及协同发展;加快集聚产业,延伸数据产业链、培育冷链物流、完善旅游配套服务,打造高端高质产业、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农业于一体的产业创新引领区;坚持绿色发展,加快推动储备林建设,强化与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漷县镇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做到目之所及、清新靓丽;加大宣传聚势,借助短视频、宣传片等新媒体,将高村的产业环境、生态优势、生活配套、旅游资源等进行推广,扩大镇域影响力,推动高村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为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好打赢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高村镇联同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围绕全力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役,进一步明确攻坚目标,确定镇园一体发展规划,高标准统筹推进高村镇与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规划修编,成为首都优质资源最佳承接带重要组团。他们促进片区产城融合,坚持交通先行,打通京津高速下穿工程,实现海逸路与学府道连通、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与首创片区互补发展;实现服务攻能突破,完善服务配套攻能,年内落地1家五星级酒店,实现2家星级酒店运营,建成10万平方米智能综合体;推动乡村产业提升,加快推动普洛斯冷链物流园项目落地,同时以田户村为示范点打造乡村文化旅游项目,年内建成高品质民宿20套以上;协助拓展园区发展空间,对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拓展区内村庄进行城镇化改造,年内启动规划评估;架起京津城市走廊,谋划争取轨道交通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推动高村片区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实现一体化发展。

2019-05-29 18:05: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