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北疆硅藻泥,不忘初心,情系消费者


北疆硅藻泥,不忘初心,情系消费者

2019年是硅藻泥行业发展的第16个年头,随着人们对健康及环保认知的不断提高,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被提上日程,中国墙体材料市场从08年的182亿飙升到18年已超5000亿,老旧的涂装样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硅藻泥行业逐步走向健康、和谐、有序地发展阶段。我们特意采访了在行业内口碑不错的北疆藻泥商学院院长檀生林先生。


问:北疆是如何做到在短短的四年成为行业翘首的?
檀总:
北疆硅藻泥从创业之初就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在强化产品质量方面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始终坚持做一流的产品品质。首先在材料源头上,北疆在长白山地区拥有6800万吨的优质硅藻土矿产资源,优质的原材料,为北疆后续产品生产提供了有效的保障。目前行业中不乏有以次充好的现象,北疆在产品上严格把关,北疆承诺北疆硅藻泥成品中硅藻土含量不低于50%,远远高于整个硅藻泥行业平均含量;不添加任何生石灰、白水泥等碱性有害物质;保持硅藻土的原生态、纯中性,迎合当代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不断推出更为时尚、美观的硅藻泥产品。



问:刚刚您也提到行业内有不少以次充好的现象,那北疆是怎么让消费者信任北疆的产品呢?
檀总:我们在产品安全保障方面采用食品级铝箔内胆包装,配备先进的人民币级防伪验证系统、绿盾质保系统、施工技师验证系统,另外在PICC给产品质量投保保险额1000万元,因北疆硅藻泥产品对使用者人身产生伤害,最高赔偿额1000万元,全方位为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



问:北疆在消费者保障方面有这么)的创新,那在产品方面相信也有更多的创举?
檀总:对,全面推进硅藻泥行业产品差异化竞争发展一直是我们北疆的目标。北疆不只是在产品上视觉上面追求创新,在技术上面也不断超越。针对室内环境污染,北疆硅藻泥特此研发出多孔级调控型硅藻泥,并成功获得了国家颁发的专利证书。多孔级调控型硅藻泥,是对现有硅藻泥功能的突破,所形成的墙面具有高吸附、强度高、抗静电的优点。与多孔级并肩作战的还有第三代除醛技术,它能保证硅藻泥全天24小时分解甲醛,让居住环境更加健康安全,让消费者实现更高的居所要求。


问:非常感谢北疆这么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现在各个商家都在搞618促销,不知道北疆有没有给大家这样的福利呢?
檀总:你这个问题问得太好了。北疆一直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当然更时刻心系消费者,5月25日-6月18日我们在全国的门店举行《年中大促,新品上市》的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工厂直降30%,通过这样的钜惠,希望能够回馈到信任我们的消费者。

2019-06-12 21:34: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