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北疆硅藻泥】加强新零售,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服务


【北疆硅藻泥】加强新零售,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服务

 

电子商务发展到今天,已经占据中国零售市场主导地位,线上和线下将从原来的相对独立、相互冲突逐渐转化为互为促进、彼此融合。目前,北疆硅藻泥已经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通购物渠道,不仅是希望通过“新零售”模式全方位的线上线下的联通互动,解决客流问题,更期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北疆推出的第三代展厅形象“北疆硅藻泥·美术馆”,希望通过这一终端形象,与消费者一起探讨硅藻泥与美学、美学与生活、生活与健康的意义。美术馆整体设计为现代风格,以简洁的白为主色调,契合硅藻泥环保安全的调性,搭配极具景深感的对景,突显产品设计美学。在区域划分上,分为客厅、茶室、卧室、影音室、儿童房等,呈现具有艺术感的空间场景,让消费者能够深度体验。与此同时,北疆推出的升级软件,完全实现了营销前置化,10秒钟就能生成3D立体效果图,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618促销活动源起京东,现在已经演变成线上线下同欢的购物节。北疆硅藻泥在今年的618活动中从5月25日至6月18日期间,京东、天猫店以及全国的门店,实行工厂直降30%的优惠力度,并推出了更多的超值的优惠套餐。

 
作为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北疆,不仅是在终端体验和价格实惠亲民外,在品质上亦是严格把控,先后被评为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等,是硅藻泥壁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在北疆品牌力日益强盛的今天,依然始终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立志为客户打造健康时尚的家居环境。

2019-06-14 17:57: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