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利用百度知道做网络推广


利用百度知道做网络推广

内容提要:在做网络推广时,都会充分利用百度知道这个平台来推广和宣传,


  在做网络推广时,都会充分利用百度知道这个平台来推广和宣传,这是由于百度知道平台的效果非常明显而有效,但是由于目前利用百度知道平台推广的人很多,导致内容也越来越繁杂,为此百度也采取了一夜防范措施来减少和杜绝垃圾内容的泛滥。这样一来,导致我们工作增大了难度,但是我们又不能因此而放弃这个优质的宣传平台,那么我们该如何充分利用和发挥百度知道平台的推广并提高其有效性呢?

  业内人士指出,百度知道推广应该分为三个阶段:

  一、养号阶段

  养号是做百度知道推广前期的重要工作,决定着能否有效做好百度知道推广。首选需要注册很多百度账号,一般人均控制在五十个以上,然后利用各个账号主动回答问题,这些答案的范围可以囊括方方面面的内容,这样可以迷惑百度的监管方,让其将此账号列为正常账号的范畴,通过这样的方式,辅之以完成新手任务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号码养至二级(达到二级即为通过观察期)。

  养号时应该注意,千万只能回答问题,不要提问,更不要自问自答,也不要为了速度而去推广群里刷分,因为这样很容易被发现,所以,一定要谨守这个规则,通过一些安全有效的方式去养号。

  二、普通推广阶段

  通过养号阶段,让百度知道账号升至二级之后,账号即通过了观察期,这时,我们在实施有推广性质的问答,同时,我们也可以加入相关的问答团队,并为自己的账号设定有利于推广回答范围,这样账号会更加安全。但是我们还应该注意,推广要有方法,在日常维护时,除了做和推广有关的回答外,还要积极的参与公益行的回答,同时要控制合理的比例(1:2),只有这样,百度知道账号才能顺利的度过普通推广阶段。

  三、高效推广阶段

  通过前面两个阶段的历练,百度知道的账号已经顺利度过考察期和普通推广期,这时账号已经开始稳步升级,当百度知道账号达到5级以上时,便可以用来做企业推广了,而且推广起来也是非常容易了。这时候这个百度知道账号回答问题的排名也很容易超过其他问题的排名,而且可信度更高。

  进入卓越推广阶段的百度知道账号可信度大大提高,这时当出现负面信息时,可以利用这个有较高级别的账号来检举这些内容,消除不利影响,用这样的百度知道账号进行企业推广可谓是得心应手。

2012-08-26 09:48:27 来源:网络营销演示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